Thursday 13 August 2009

魂兮归来(13):三天後发现鞋印


明福案件愈来愈扑朔迷离。

之前说他身上的22个伤痕是因从高处坠下而造成的。

此外,没有出现任何因挣扎还是自卫所造成的伤势。

这意味着,他在坠楼前不曾发生争执或遭人攻击。

当时就想到,那他外套和裤带上的DNA又作何解释?

如今,雪州警方鉴证组警官马兹里(Mazli Jusoh)供证时说,明福右脚的皮鞋有摩擦痕迹,鞋底也剥落,可能曾遭人拖拉过。

如果他曾在地上遭人拖拉着,为什么又没有出现挣扎、自卫或被人攻击的迹象?

鞋底摩擦处有重要的白色物质,这位警官却没有进一步检查。

他说14楼的窗口有灰尘,他无法扫到指纹,但也不见有鞋印。

如果明福是自己从这个有灰尘的窗口爬出去,照理应该留下鞋印和指纹的。

离奇的是,负责审查明福的反贪会查案官的值勤记录簿也没有任何记录。

雪州警方鉴证组警官在案发当天没有发现鞋印,但在三天後,武吉阿曼警察总部鉴证组警官沙鲁(Shahrul Osman)却在窗沿下方发现一个九寸长的鞋印。

鞋印在案发三天後才突然出现,是不是更离奇?

在一个叫Dr Rafick的部落格rights2write里,博主根据媒体与各方面的报导做了一些结论。

他说:法医报告遗体没有因挣扎或自卫所造成的伤势,可能在那时候,明福已经昏迷或已死亡。

因为,如果那时候他还活着的话,那他的手臂和掌心必会留下挣扎的迹象。

至于裤带的裂痕,显示有人从裤带把明福抓起来,那个人显然就是裤带上的DNA主人。

至于为什么找不到符合的DNA?博主假设DNA的主人在事发後已经离开,他们也可能是从他处调过去的,所以不在警察的调查名单中。

2 comments:

BIG BOY BIG KID said...

越分析就越觉得他被人用东西打晕...然后至少2个人将他推下去!

裤会裂是有原因,如果是好布料,不是薄薄那种布料,是很难拉扯破裂!!!

他们应该对布料质地研究研究,还有裤带....哪个MACC门户深严,那里会有外人?

14楼有很大问题.......还有信封,邮票,人头,PETISURAT, SURAT, SETEM, LIMITED EDITION ENVELOPE....都要查.....查LETTEERBOX,所有信件,邮票会有线索!!!

· 康華 · said...

Dr. 指的外人是从他处调去盘问的官员。

信封、邮票等有线索?李兄有新发现?愿闻其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