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June 2022

达祖丁反击战

憋了几天的气,达祖丁昨天终于来个大反击,数说阿末扎希的种种不是,包括他是巫统的“负资产”,无法领导巫统而必须下台,否则来届大选必输无疑。

他说其实很多党领袖对阿末扎希不满但又不敢吭声,因为怕大选拿不到委任状。

他也爆料,阿末扎希带领巫统领袖签署支持安华任相的法定声明是真的,包括他本身也被迫签署,还呈给了国家王宫。所谓的“不要安华,不要行动党”,都是假的(请看《窃听风云大马版》20210409)。

达祖丁指的,应该是上回安华第n次声称取得足够支持他任相的法定声明,那时巫统也施压慕尤丁解散国会举行大选,当然最后没有得逞。现在看回头,阿末扎希并非真心支持安华任相,他只是以此来要挟慕尤丁吧了(请看《安华这次真的狼来了?》20210105)。

达祖丁爆的料,也不是什么新闻,毕竟他说的大都已报道过了。想也可知,算一算也知道,没有来自巫统的支持,安华如何取得足够的人数?问题是阿末扎希本身都想当首相,怎还会去支持安华任相?安华想当首相成痴,真是太好骗了。

达祖丁爆的第二个料,便是有多达130个区部不要阿末扎希领导巫统,早在2020年,署理主席末哈山就曾发起一个倒阿末扎希运动,纳吉也参与其中。

当时党员们纷纷收到一本书,名为《阿末扎希需辞掉巫统主席的30个理由》。也不奇怪,阿末扎希和纳吉同样官司缠身,要如何来领军大选?如果他可以,为何纳吉不可以?难怪纳吉不断声称他不排除下届大选卷土重来(请看《一朝天子一朝臣,角度就不同》20210204)。

达祖丁说,其实,在阿末扎希当上党主席后不久,就被视为不适合领导巫统,阿末扎希知道有人要反他后,就叫其政治秘书和末哈山对质,后者不敢承认,倒阿末扎希运动也不了了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