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une 2020

不像敦马的性格

敦马安华又重修旧好?我想就如刘镇东和马智礼分析的,为了夺回政权,是没有选择中的选择,安华再有万般的不愿意,为了有机会任相,也不得不再与敦马聚首。

从图片可看到,这次的希盟+会议与往常有异,由安华坐在中间主导,敦马坐一侧,开会地点在公正党总部,至于为什么叫希盟+?因为土团党已不是希盟一份子,而且还有民兴党主席沙菲益参与,事实上,敦马不再是希盟主席,其地位和沙菲益一样,只是希盟的盟友,不是成员。

会议进行了三个小时,但好像也没有得到什么结论,若有就是“在一周内针对所有事项做最终决定”,意思是还有需要达到共识的地方,才能对外公布,也有可能到最后还是无法达到任何共识。

报道似乎相当乐观,说希盟+目前已掌握了112个议席,只要再加砂联盟18席得130席就能够取回政权,但你以为慕尤丁不会想方设法留住砂联盟吗?砂联盟待价而沽,价高者得,成了造王者。

有句英谚“蛋未孵出来,不要数小鸡”,希盟+做什么事都要先公告天下,还这么轻易信人,活该容易受骗,让对方占尽了上风。

尤其是,为了夺回政权,敦马可以不择手段,怎会这么容易妥协,终于愿意让安华任相,自己功成身退,万世流芳?这非常不像敦马的性格呢!谁知道他背后又有什么不良意图,就像上回那样,以为大权在握万无一失就把盟党踢走,最后害人害己。

而且早前才说敦马将做回首相,副首相改由沙菲益出任,那应该是媒体幻想出来的假新闻吧!还有许多“引述”消息的新闻报道,有些根本就假到不能相信,难道都没有求证一下就报道出来吗?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