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June 2014

首相叫巫統向ISIL叛軍學習

當國家領袖是非顛倒、黑白不分,言行愈來愈不可理喻,你實在看不到這個國家的前途在哪裡。

還說要晉身高收入先進國行列。國家領袖真的確定我們能夠達到,還是說來爽啊?

昨天,沙巴州議會特權委員會就「商場少女被劫案」進行聽證會,聆審王鴻俊是否誤導州議會。

覺得這個特權委員會好無聊,難道沒有更好的事可以做嗎?

那麼多國家大事等著他們去處理,爲什麽偏要在小事上無中生有地針對反對黨?

不要說國家大事好了,很多州課題,似乎都充耳不聞,視而不見。

在「阿拉案」,聯邦法院七司以4對3駁回《先驅報》的上訴,爲什麽未見他們發言啊?

說到這,納吉首相上周勸告「爭子案」家長尋求聯邦法院的裁決,我原本對納吉的“無厘頭”感到不明,因為高庭早就有了裁決,何須帶上聯邦法院去?

看了昨天「阿拉案」的審結,我恍然大悟,爲什麽首相會作此呼籲。

首相常出人意表發出驚人之言,從早前的「白糖論」、「蕹菜論」、「一元雞論」等等,可說已多不勝數。

昨天,他再次做出驚人言論,呼籲巫統黨員仿效中東聖戰組織“伊拉克和敘利亞回教國”(ISIL)的勇敢精神。

ISIL是什麽組織啊!

就是最近在伊拉克發動戰爭的極端組織。也是在昨天,媒體報導這些武裝份子命令每家交出女兒參加“性戰”,以供他們淫辱“淨化”她們。

報紙應該把這兩則新聞並排在一起,那會相映成趣。

首相竟然叫巫統黨員向這些恐怖分子學習?有沒有搞錯?

難道首相也要巫統黨員反政府,和政府抗戰?

難怪最近有幾則大馬公民參與恐怖組織的新聞,也有大馬學生到中東讀書,最後卻參與了那裡的恐怖襲擊的報導。

政府是否應該好好反省,爲什麽會發生這些事件?

不必跑到國外去,國內何嘗沒有極端組織?這些極端組織,言行已經無法無天。

針對雪州「聖經課題」,土權跑到雪蘭莪王宮外去示威,恫言若有人敢背叛蘇丹,土權會砍掉這些回教敵人的頭。

首先我不明白為什麽警方沒有對他們的非法集會採取行動。

然後,他們這番「砍頭論」,算不算恐嚇,算不算煽動啊?爲什麽還未有人報警,爲什麽警方還不捉他們呀!

接下來,我不知道他們還會搬出什麽恐嚇言論出來,最怕有一天付諸行動,那國家真要大亂了。

領袖的緘默,根本就是默許他們囂張跋扈的行動,好像他們已經被這些極端分子所制服,國家已被這些極端分子控制。

ISIL: The Islamic State in Iraq and the Levant 
(alternatively translated as Islamic State in Iraq and Syria or Islamic State in Iraq and al-Shām) 

http://en.wikipedia.org/wiki/Islamic_State_in_Iraq_and_the_Levan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啊))))))!
想不到马来西亚竟是恐怖份子的轴心国!!!!!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国之将亡,必有妖孽。

· 康華 · said...

也是政府回教化造成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