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une 2014

哈!雪州巫統給人看穿它的詭計

如果這些人還有羞恥心的話,我可以想像他們現在感覺非常狼狽。

說的就是雪州巫統欲在州議會提呈討論落實回教刑事法的動議。

報導說議長楊巧雙原本已經接受動議,讓州議會下星期一討論有關動議。

如今雪巫統宣佈撤回動議,假設議長不接受,或說沒有收到書面申請,堅持要在州議會討論,那時不懂巫統議員要如何把這場戲演下去?

我想雪巫統沒有想到議長會來這一招,最後只好臨陣退縮。

話雖如此,雪州議會反對黨領袖三蘇丁仍然嘴硬說,有關刑事法不應由巫統負責,而是應該由回教黨負責落實,因為那是回教黨的黨理念。

有關這,那天有讀到一則新聞,一位回教黨領袖說,回教黨欲在吉蘭丹落實回教刑事法,那是因為吉蘭丹的回教徒比較多,不適合在雪州落實,因為雪州的種族結構比較多元化。

你看,至少回教黨還會尊重其他種族和信仰,有經過考量,而不是盲目地要到處實施回教刑事法。

反觀巫統,根本是要“搞搞震”,也未把其他成員黨放在眼內。

雪巫統如此惡搞,敢說默不作聲的納吉首相一無所知嗎?

就如在許多其他課題一樣,首相的反應總是比人慢半拍,這不等於縱恿這些人的惡行嗎?

而且,現在也曝露真相出來了,原來是首相署那位宗教部長賈米爾先向吉蘭丹州政府提議成立實施回刑法的技術委員會,可見這個課題的始作俑者來自首相署。

想一想,如果沒有首相點頭,賈米爾豈敢貿貿然主動向回教黨作出提議?

會不會回教黨後來發現了首相署的“詭計”,所以後來改口說不在國會提出動議?

既然此計不通,巫統遂想到親自出馬,在雪州議會重施故技?

卻沒想到也被對方拆穿詭計,最後只好打退堂鼓?

自始至終,巫統都沒有知會其成員黨,更別說討論,有關課題。

馬青矛頭是不是向錯方向?是不是應該去包圍巫統大廈,以表示抗議啊!

其母黨爲什麽又對此課題靜悄悄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 Tay from the most saleable Chinese news paper can say Hannah Yeo is a green horn.That Tan Sri Fong who likes to comment on all issues also disappeared.

· 康華 · said...

Really stupid

Anonymous said...

That Tay writer is shot eating no norm Chinese. Just like mshita and galakan Chinese.

· 康華 · said...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