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September 2013

敦馬IQ高,怎會不知情?

今天本地報皆在頭版圖文大事報導敦馬出席皇委會之聽證會。

敦馬說對「M計劃」不知情,那是難以令人信服的。

當時他身兼首相內長兩職,副內長及其政治秘書做什麽事,豈敢不向他報告?

敦馬聰明過人,以他的超高IQ,他會完全一無所知?

就算不知情,他也要為他屬下的行為負責啊!可以說,身為首相和內長的他,已經在此事件上嚴重失職了。

再說,沒有他的指示,他們敢去做這等欺君叛國的事情嗎?

說白了,就是敦馬不否定有濫發身份證事件發生,但他聲明與他無關。

聽得出他話中玄機嗎?他說,他向來依法行事,從未指示他人做違法事,是官員們錯解了他的意思。

既是他的官員錯解他的意思而濫發身份證,那當然與他無關,所以他就無需負責任。

就算屬下官員錯解而做“壞事”,在他們向他報告進展的當兒,難道他也沒有發現他們錯解他的意思而違法了嗎?

但是,他又認同讓這些外來人成為我國公民。

他說,就算是非法入境,因為“他們已在我國定居了很久”,而且“他們可以說本地語言,視自己為大馬人”。

他又補充,“在沙巴海域巡邏是件很艱難的任務”。

問他在團結黨時代,百林身為當時首長,為何被他撤除州安全理事會主席一職?

他說國家和州治安是聯邦事務,因為百林不受他信任,所以不能參與有關治安事項。

他說,當年團結黨是反對黨,他當然要不惜一切從反對黨取回政權。

雖然敦馬有沒有親自參與「M計劃」,但他有沒有指示他人進行該計劃?就由皇委會判定吧!

敦馬可以置身事外,但說他對副內長和本身政治秘書的所作所為毫不知情,或說他們誤解了他的指示,他是在說實話嗎?

2 comments:

Ivan said...

技术错误、沟通问题、....等等。过后,老马一定会说皇委应该解决问题,不是寻找问题。

· 康華 · said...

誰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