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pril 2013

外資干政 V 政治獻金


過去幾十年,選委會多是在幕後默默工作,若非有選舉,人民多不會想到有選委會的存在。

近來的選委會,似乎選擇從幕後走向台前,曝光率大幅提高,不止在這大選期間,之前,可以說從幾年前開始,就已經頻頻見報。

若問過去的選委會主席是誰,能夠叫出名字的,恐怕絕無僅有。

但是,若問當下的選委會主席是誰,就算叫不出名字,看到照片,相信也能夠認得出他。

除了選委會主席阿都阿茲,連選委會副主席旺阿末的名字,大概也無人不曉。

可以說,他比阿都阿茲的曝光率,有過而無不及。

說他是公僕,但看他的言行舉止,其實他更像一名政治人物。

所以說,如果他從政,表現不會比任何一位政治人物差。

昨天不是說他爲了避免外國人干政,所以禁止鄰國車輛載送我國選民回來投票嗎?

今天又讀到他針對「外國人干政」這個課題,說有政黨接受外國資金助選。

唉,我看他大概是患了「外國人干政恐慌症」吧!才會每天提這個課題。

選委會不是應該“少說話多做事”的嗎?爲什麽幾乎每天都見到兩位正副主席不甘寂寞似的對外說話?

這些沒有根據沒有證據憑空想像的指控,應該是政黨之間才會做的事情,怎會輪到選委會副主席來做?

連他自己都說:選舉法令未能管制外資助選的問題,那他又何必在這課題上多心?

而且,到底有沒有法令禁止政黨接受外來支援呢?如果沒有,那根本就不是一項課題。

說到這,倒讓我想起去年不是有來自海外的4000萬政治獻金疑雲嗎?

這來路不明的政治獻金,至今依然交代不清。

既然旺阿末喜歡在「外國人干政」課題上喋喋不休,旺阿末倒不如針對這4000萬政治獻金發表他的觀點。

這筆錢何去何從?當初有人證有物證,旺阿末不可視若不見啊!

納吉當時說:沙巴巫統是通過正式管道接受這筆錢,是合法獻金。

若是正式管道,爲什麽不是用匯款,而是由人以現金從香港帶入新加坡,再從新加坡帶進大馬?

與其在「外資干政」課題上捕風捉影,旺阿末不如追蹤這4000萬政治獻金的來源再說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是通过报章向老板报告他有做工!

zeus said...

我總是覺得,總有一天他們忍不住,叫大家只可以投國陣。

· 康華 · said...

無名,老大退休後他就可以坐正了。

zeus, 不奇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