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April 2013

「叛國行為」的資金何來?


上周,警方懷疑自山打根和仙本那至菲律賓霍洛島的匯款是為了資助入侵我土的蘇祿恐怖分子。

警方說,此舉等同叛國,警方將採取行動對付之。

讀到上則新聞,讓我不以為然。

這些來自鄰國的外勞,勿論他們通過非法還是合法管道進到本州,賺到錢後把錢寄回國,那也是很正常的事啊!你如何確定這裡寄去的匯款都是資助蘇祿恐怖分子呢?

或者,警方已經掌握了某些可疑的匯款情報,所以才會那樣說吧。

言猶在耳,今天就讀到警方正在通緝一名懷疑資助「基蘭家族」的大馬人。

直覺以為此人必然來自本州,卻沒有想到,他來自遠在半島的檳城。

而且,你會很不解,一名來自檳城的印裔回教徒,怎會與蘇祿的「基蘭家族」扯上關係。

此人叫Mohd Ridzwan Sulaiman,是一個叫「大馬回教慈善福利組織」(Al-Ehsan Islamiah)的NGO主席。

從照片看來,這位仁兄與國陣領袖交情不淺。

警方說他的Datuk Seri銜頭是「蘇祿王朝」封賜的。

如果沒錯,「蘇祿蘇丹」封賜的只有Dato勛銜,并沒有Datuk Seri。因此,這位仁兄的拿督斯里應該是在我國取得的。

那也不重要,人民想知道的是,如果這位仁兄真的資助這些蘇祿恐怖分子的話,相信資金也不少,但他的資金從哪兒來?

隨著新聞出爐,這位Ridzwan今天主動向安邦警方總部報到時,遭警方扣留調查。

根據《mimpi senja》部落格報導,這位Ridzwan承認提供蘇祿蘇丹後裔金錢上的資助,但不是給加瑪魯基蘭III。

他說他是以回教名義提供金錢資助給一名叫Muedzul Lail Tan Kiram的基蘭家族成員,但完全與入侵拿篤的蘇祿恐怖分子無關。

他也說這不是首次給予對方資助,而是一向以來都有那麼做。

我相信他是以他所領導的NGO「大馬回教慈善福利組織」名義給予資助,除了這位Muedzul Lail Tan Kiram,相信這個NGO也有資助其他各地的回教徒。

問題還是,這個NGO的資金何來?爲什麽它也要資助外國的回教徒?難道除了國內回教徒,它也要照顧海外回教徒的福利?

之前不是提過嗎?我國有許多獲得政府提供資金的宗教或種族NGO,相信這個NGO即是其中一個。

http://mimpi-senja.blogspot.com/2013/04/saya-memang-ada-memberi-bantuan.html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