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March 2013

阿茲慕迪生死不明


軍方說,蘇祿恐怖分子首領阿茲慕迪已經在兩個星期前逃離我國,目前藏身在菲南島群之中。

他是如何從本州海域成功逃出?那就不得而知了。

其實,軍方上個星期已經公佈阿茲慕迪逃離,但警方并不承認,連加瑪魯基蘭III的發言人依吉拉尼也否認。

各方面也否認阿茲慕迪可能已被殲滅的說法。

若未被殲滅,以阿茲慕迪72歲“殘弱”之軀,在我方軍警重重包圍之下,還能躲在拿篤森林里打遊擊戰,那也太神奇了吧!

因此,唯一的解釋,便是他可能早已逃離回國去了。

當初希山說這些蘇祿軍都是一些殘弱老兵,可能就是想到其首領已達72歲高齡,哪想到人家“老當益壯”?

當事情剛發生時,我們顯然並不那麼認真看待,首相還說要“確保”他們的安全,可見我們真是太輕敵了。

這也難怪,畢竟我們也沒有“作戰”的經驗,還把對方當作abang adik呢!

兩周前,報紙刊登一張照片,說是阿茲慕迪本人,我懷疑媒體是不是認錯了人,因為照片中人根本不像72歲,與其他照片里的阿茲慕迪也不像。


還是,那是一張舊照?

我想像力豐富,就此想到,軍方為何肯定阿茲慕迪已經逃回鄰國?

也許阿茲慕迪還躲在村內,喬裝為當地村民,或已被匿藏了起來,軍方會不會也錯認了他?所以警方不認同軍方的說法?

誰知道?

就像上面幾張阿茲慕迪不同裝扮的照片,如果你在街上遇到,你只會當他是一名老人,你怎會想到他就是蘇祿恐怖分子的頭領?

http://andakjauhar.wordpress.com/2013/03/12/profail-pengganas-sulu/

2 comments:

小頑童@nottyboy said...

狡兔三窩,可能他根本沒有上岸

· 康華 · said...

可能根本不是他,現在捉到的是另一基蘭成員,據說是他侄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