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rch 2013

蘇祿恐怖分子首領當過沙巴古達助理縣官

看到這個標題,會不會覺得難以置信?

是的,入侵我土的蘇祿恐怖分子首領阿茲穆迪基蘭II,即是那位自稱蘇丹的加瑪魯基蘭III的胞弟,曾在馬士達華時代在古達當過那兒的助理縣官。

我在上個月19日《「蘇祿王朝」是阿克占事件的翻版?》里就提過了。

昨天,在拉菲茲把此事爆出來後,今天上了本地報頭版。

如果沒記錯,我是在菲國的網站讀到這則消息,當時就覺得不可思議,一名菲國人,如何能夠當起本地助理縣官,現在卻又變成恐怖分子的首領?

這豈不證明,早在馬士達華時代,就已經有外來移民變公民事件發生?

而且這位移民公民還大喇喇當起官來,只是不知基於何因,退休後回到菲國去,如今卻以恐怖分子身份回來向我國“索土”,如此戲劇化,叫人匪夷所思。

為何本地媒體沒有發現?要等到在野的拉菲茲爆料才來大事報導?

如果他和馬士達華是一夥,那我相信他也是當年沙統重要黨員之一,沙統解散後,他有沒有加入巫統,像阿克占那樣?

關於這點,希望拉菲茲也查一查。

http://steppenwolf-kanghwa.blogspot.com/2013/02/blog-post_19.html

一直在馬尼拉“遙控”拿篤事件的加瑪魯基蘭III也已經證實,阿茲穆迪的確曾經當過古達助理縣長,但否認他是大馬公民。

這就奇了,既然不是大馬公民,他又如何能夠在我國當官?

這麼說,他應該也享有并領取著我國的公務退休金了。

當局應該查一查,并立即取消資格。

如果恐怖分子的頭目可以是大馬公民,那其他成員若也持有大馬卡,那也不會令人意外了。

或者就是基於這個原因,八名被捉的恐怖分子昨天是以“涉及恐怖行為及向國家元首發動戰爭”的罪名被控。

值得注意的是,新聞提到這八名被告屬於蘇祿和巴夭族,大部份“不能口操流利或不懂馬來語”。

記得敦馬怎麼說嗎?他說他們都會馬來語,所以有資格當大馬公民呢!

先前提到阿克占,無獨有偶,這位仁兄也曾在前年自封蘇丹。

當年的「M計劃」他也有份,并曾在內按法令下被扣留兩年。

前年他為何無端端膽敢自封蘇丹?這個謎團至今依然未解。

兩個星期前,他又突然現身,以PEDIKA(沙巴大馬回教福利及宣教組織)主席身份促請這些恐怖分子趕快投降。

PEDIKA會員多是蘇祿族人,阿克占顯然欲與這些恐怖分子劃清界綫。

但,阿克占與這位恐怖分子首領是認識的。

這裡就有一張阿克占和阿茲穆迪還有沙菲宜部長的合照。

沙菲宜是我國鄉村部長,他也來自拿篤。

這或就解釋了,為何當初事件發生時,我們尊貴的部長領袖們個個都不緊張,沒想到這些人最後竟然來真的,我們的部長們才說要將他們全部殲滅。

還有一張更早的照片,我曾在前年2月23日一篇《「蘇祿蘇丹」退出巫統》用過。

大家請看圖中人物,阿克占就站在後面中間,坐在前左邊戴宋谷那位白衣人,是不是像足加瑪魯基蘭III?

若是,那也不出奇,如果阿克占認識阿茲穆迪基蘭II,那他自然也認識加瑪魯基蘭III,大家在一起拍照,自然也不奇怪了。

即是說,目前在馬尼拉“遙控”拿篤恐怖分子的加瑪魯基蘭III,他也曾在沙巴居留過,若說他也持有我國公民權,那也不會令人意外。

閉門一家親。

只是很令人不明白,爲什麽這些都認識的人,都在競相自認蘇祿蘇丹?

如今竟然還膽大包天,向“我國元首發動戰爭”。

還有什麽是我們不知道的嗎?希望拉菲茲趕快替我們查出來。

(想當蘇丹的人何其多。據說當年馬士達華也要脫離馬來西亞,然後自封沙巴蘇丹,所以後來才有聯邦支持的人民黨成立,以推翻馬士達華。這些都有在拙作《沙巴差一點獨立》里提到。)

http://steppenwolf-kanghwa.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16.html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