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rch 2013

敦馬:不是每個人會背叛這個國家..........


全國總警長伊斯邁奧瑪證實,軍警今早與入侵者駁火,并相信已經襲斃一人?

覺得這句子有語病,也模棱兩可。既已「證實」,何又不肯定的「相信」?

那究竟有沒有人被擊斃呢?「相信」有吧!

兩方所報的死傷人數各異,眾說紛紜,正確數字如何,未到最後,誰也不敢說。

是的,未到最後,事情仍然充滿變數。

我方宣佈「蘇祿行動」結束,改以「主權行動」替代,繼續搜查在逃的蘇祿軍成員。

前天敦馬就改稱這些武裝分子為遊擊隊了,這些人相信比我方軍警“身經百戰”,要襲擊他們,恐怕不是易事。

據說在敦馬時代,我方就允許他們在本州進行軍事訓練。

如果此說屬實的話,那我們真的是養虎為患了!

昨天,我們的部長也改稱他們為恐怖分子。

是的,如果我方一早就認真看待,不低估對方實力,事情可能就不需要拖那麼久。

那些逃脫的蘇祿軍,若喬裝為當地村民,我軍可辨別得出?

若說此次事件禍首就是當年的「M計劃」,相信亦不為過。

因為有當地村民認出說,之前被擊斃的蘇祿軍人被發現持有大馬卡。

這些蘇祿軍成員,若在當地出入自如,自然比我方軍警更熟悉地形。

相比之下,敵方豈不比我方更占優勢?

而「M計劃」的幕後推手,便是不打自招的敦馬。

此次他依然大言不慚,竟然辯說“我們一直都有在吸引外人移民來大馬,并成為公民,但我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忠於國家。”

“我們接受他們成為公民,他們可能會背叛國家,但不是每個人都會背叛國家.....。”

你看他說的是什麽廢話?

言下之意,難道敦馬知道這些武裝分子其實也是我國公民?

他們如何成為我國公民?當然是拜當年的「M計劃」所賜。

這個「M計劃」,就嚴重背叛了沙巴的大馬公民,如今留下後患無窮。

而敦馬讓他們成為我國公民的舉措,他卻仍然認為理所當然沒有錯。

如果沒錯,爲什麽當年涉及發藍色身份證的官民們,後來都在內安法令下被扣,包括前年自封蘇丹的那位阿克占?

上周,一位馬來婦女也供認曾在90年代協助派發上千張身份證給非法移民,以推翻當年的團結黨政府,她自己後來也因此被扣留了兩年。

如果這些人是以正當手法為非法移民取得大馬卡,何以又因此而被扣?

而真正的幕後指使者,如今卻依然逍遙法外?

還認為自己的行為合理也合法?

應該要怎麼稱呼他?一個愛國的賣國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