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March 2013

納吉:再給我多一些時間


沙巴非法移民調查皇委會任期獲得延長六個月。

剛剛在本月4日,皇委會展延了原訂在3月5至9日進行的第四輪聽證會,雖未透露原因,一般相信是因為拿篤事件。

人民感到不解,拿篤事件發生在東海岸,聽證會是在亞庇進行,皇委會害怕什麽?

害怕這些人會乘機博亂?

原該無懼無私的皇委會,竟然也向惡勢力低頭?

皇委會在去年9月21日正式成立,要在六個月內調查沙巴移民問題。

這六個月時間原將在本月21日到期,如今獲得延長六個月,即到9月21日才到期。

延長六個月,這是皇委會的決定,還是政府或納吉的決定?

爲什麽要延長那麼久?難道擔心拿篤事件餘波未了,聽證會將受到干擾?

不得不讓人覺得,延長皇委會調查時間,只是拿拿篤事件來當藉口。

畢竟在前幾次的聽證會,各證人所爆的料,樣樣都對國陣政府不利,尤其害怕影響來屆大選成績,當局怎不趕快喊停?

與其說延長,會不會最後不了了之,沒有下文?

情況就與PKFZ一樣,首相在三年前成立了一個超級特工隊,以徹查PKFZ的官商勾當,如今三年過去了,超級特工隊主席也退休了,卻什麽報告也沒有出來。

首相就是喜歡成立什麽什麽委員會,結果卻常常是雷聲大雨點小。

而且六個月後,那時候,將是國陣還是民聯做政府呢?

難道納吉又想和沙巴人民講條件:如果要知道聽證會調查結果,那就在來屆大選投國陣?

昨天晚上,首相就在TV3的直播節目這樣說:如果國陣繼續獲得委托,政府會在未來五年做得更好。

那過去五年還不夠嗎?

首相還說,在宣佈來屆大選前,他仍需要一點時間來向人民證明他的轉型計劃所帶來的成果。

他還有多少時間?

言下之意,轉型計劃若未成功,就不宣佈大選?

首相的轉型計劃,就是口水多過茶的ETP和GTP。

奇怪,不久前,依德里斯不是已經向大家出示證據,證明國家轉型計劃已經成功了嗎?

那首相還要證明什麽?

覺得首相已經語無倫次,因為接著他又說:“轉型計劃已經在過去4年里達到意料之外的成果。”

不覺得他的話自相矛盾嗎?

既已達到意料之外的成果,那你還要向人民證明什麽呢?

而且,你都不舉行大選,人民要如何給你新的委托?

首相這些談話,已經曝露了國陣政府的弱點和恐懼。

弱點就是,人民看不到轉型計劃所帶來的成果,所以首相需要加倍努力向人民證明。

也因為那樣,首相對來屆大選產生恐懼,因為他對贏取大選沒有信心。

如果首相有信心,他早就應該解散國會,向人民尋求一個新的委托。

畢竟他不是民選出來的首相,所以他應該儘快通過大選尋求人民的委托,求個心安理得。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拖泥帶水。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