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anuary 2013

迪巴在太歲頭上動土


週末的時候,網路突然傳出首相納吉因受不了迪巴出書的刺激而輕微中風。

當時就對這項傳聞的真實性有些懷疑。

因為,如果傳聞屬實的話,《當今大馬》或《大馬局內人》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報導,為何兩家網報都沒有提到?

而且,如果首相身體有恙,首相夫人還有閒情出來主持什麽一馬麵包計劃嗎?

果然,下午就讀到《馬新社》報導首相出席首相署常月集會的新聞。

從照片看來,納吉笑容滿面,不像有輕微中風的跡象。

今早他更親口闢謠,說他健康得很,還叫大家不要聽信部落格。

據說,首先報導納吉輕微中風的是《砂拉越報告》。

它很巧妙的在標題後加個問號:《納吉中風?》(Najib Stroke?)

http://www.sarawakreport.org/2013/01/najib-stroke/

既沒有肯定,也沒有否定,給讀者想像的空間。

內容大意是說隨著迪巴在週末出版了《黑玫瑰》電子書,裡邊不止大爆巴拉受賄詳情,也大爆蒙女案詳情。

不過,有讀過巴拉宣誓書內容和Raja Petra當年寫的內容的話,會發現迪巴寫的與兩位仁兄寫的不謀而合。

至於真實性有多高?就讓讀者們自己去判斷。

迪巴毫不畏懼,還說第二本書將描述得更詳細,而且書名已經取為《Balck Magic Woman》(巫術女郎)。

首相輕微中風謠言還有第二個版本,說由於迪巴爆料,怕會影響國陣勝算,因此有內部強人指示納吉“下臺”,讓慕以丁坐正。

爲讓納吉風光下臺,遂對外宣佈納吉中風。

這個可能性有多大?

就算有,從第二天納吉出現在媒體前面,也證明了這個“計劃”並不成功,因為納吉不買這個帳。

雖然首相否認他中風的傳聞,卻完全未對迪巴的書發言,難道媒體也沒有發問嗎?

那就不是一個正常現象了。

得不到首相夫婦的回應,迪巴依舊在那兒唱獨角戲。

今天,他語無倫次說網上的《黑玫瑰》不是由他撰寫,而是有人冒他名。

難道迪巴腦袋不清醒?明明在之前的幾次記者會上,首先說要先出本26頁厚的小冊子,過後又說以電子書方式出版,現在又說電子書不是他寫的。

不是他,那會是誰寫的?

他還說接下來,他要每兩天爆一次內幕,一連召開9場記者會。

可能他怕記者不肯出席所有9場記者會吧,所以不得不否認電子書是他寫的。

但他語不驚人死不休,說要買回他公司Astacanggih的80%股份。

不止如此,他也要從莫實得將羅比雅公司的土地買過來,說那塊土地至少值得4億元,但他只要賣3.5億,一轉手,就可以賺多一筆。

言下之意,他要以莫實得向羅比雅出價的1.3億買過來,再賣它3.5億,他就可以淨賺2.2億元。

但有可能嗎?如果他可以出價,那別人也可以出更高的價錢啊!

更何況,拉菲茲揭露說,那塊地原本就是LTAT的,莫實得豈肯又“賣”出去?

買回自己的公司股份也不實際,何況他也沒有說出一個價碼,誰相信?

聽起來,迪巴只是在賭氣,但首相夫婦和女上議員根本都當他沒到,他可以賭多久?

除非有第三勢力在背後相助,否則迪巴只是白費心機。

不過,我相信背後也的確有人在撐腰,不然迪巴豈敢在太歲頭上動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污桶里谁敢跟一个马来西亚对上,这件事应该是其人之道还治其身。看来两大对头明刀暗枪!像牛门案一样慢慢解开,让对方急狗跳墙。

· 康華 · said...

長篇連續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