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州與聯邦誰怕輸?


這個國家,有很多令我想不明白的事情。

民聯州只不過表示不與聯邦政府同步舉行選舉,就被一些領袖鞭撻不已,好像是件什麽大逆不道的事。

難道有明文規定或法令指定州議會和國會必須同步解散和同步選舉嗎?

當然沒有。

既然沒有,那又何必強迫民聯州必須和國陣州一起解散州議會?

畢竟每個州情不同,就算是民聯州,如果它們要各自舉辦州選舉,那也是各州的權力。

最莫名其妙的是,連選委會副主席也開口指責民聯州。

這位選委會副主席真是不懂自己的身份,他只不過是一位高級公僕,有什麽資格來抨擊民聯州政府?

他應該引咎辭職才對得起自己。

連公僕都這樣放肆了,政治人物更不用說。

莎麗扎就譏笑雪州政府怕輸。

到底是誰怕輸,還言之過早吧?

然後我也讀到馬華指雪州政府刻意拖延選舉是“為一己私利而不顧人民利益”。

刻意拖延?這與納吉遲遲不宣佈解散國會以舉行全國大選,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需不需要同步選舉?有沒有必要?

這點,或許半島應該看看東馬過去49年來是怎麼辦到的,那就不會對州與全國分開大選感到大驚小怪了。

2 comments:

看不顺眼 said...

他们往往故意忘了,砂劳越呢?

为什么白毛的就可以,民联就不行了?

· 康華 · said...

順眼,欺善怕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