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12

24,105名沙砂選民被“移民”到雪州?


凈選盟2.0揭露,共有24,105名東馬選民在西馬雪蘭莪重複登記,其中15,520人是沙巴選民,另8,585則來自砂拉越。

如果屬實,選委會主席應該引咎辭職。

這項指控,可信度有多高?

如果是國陣成員黨,他們會說一派胡言,不可信。

但選委會主席沒有否認這24,105名東馬選民到雪州重複登記為選民的事實,他還澄清說:他們都是合法申請轉換投票地址到雪州的。

選委會主席的話可信度有多高?

我就有點懷疑,爲什麽這兩萬多名東馬選民,都申請轉換投票地址到雪州?

他們是因為漂洋過海到雪州工作而申請成為那邊的選民嗎,還是他們是在不知情之下被轉換了投票地點?

如果是前者,這數以萬計的人數太多了吧!

如果真有那麼多東馬選民都到了雪州工作,那其他州想必也有為數不少的東馬選民吧!

但,如果他們已經轉去雪州投票了,那他們的名字爲什麽還未在原本的東馬選區除名,爲什麽兩邊都出現他們的名字?

有15名選民共用同一個地址,那還可以勉強接受,但另外竟然有多達329名選民同住在一個地址,這不太可疑了嗎?

這只是單一事件,還是冰山的一角?

如果凈選盟2.0不提出來,這兩萬多名選民,豈非神不知鬼不覺地成了雪州幽靈選民?

除此以外,雪州也發現有7,841選民是在外國出生的公民。

真有那麼多大馬子民在外國出世,然後都回來雪州登記為選民嗎?

走筆至此,讓我想起國陣前年發動的“國陣重奪雪州計劃”(Selangor Takeover Plan,簡稱STOP)。

那之前,納吉親自擔任霹靂巫統州主席,“成功”奪回了霹靂政權。

那之後,納吉又到雪州,再當雪州的巫統州主席,矢言要在下屆大選,從民聯奪回雪州政權。

當時雪州發生一連串的許多事故,不能說與此STOP計劃無關。

最近,納吉重提此事,說在來屆大選,勢必從民聯手中奪回雪州政權。

甚至願意付出一切代價,只要能奪回雪州。

聽到這樣的矢言,再回想雪州過去三年來所發生的一切大小事件,叫人不寒而慄。

若說雪州選民離奇人數忽然大增,包括這兩萬多名被“移民”到雪州的東馬選民,即屬於STOP計劃的一部份,那也不會叫人太驚訝。

2 comments:

小頑童@nottyboy said...

新馬來西亞人?

大佬 said...

把沙巴的非法移民移去雪兰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