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December 2011

在這道德缺席的國度


昨天才說,警方給人的印象好像「養牛案」已經結案了,今天就讀到報導說:警方已將范圍擴展至舞弊和欺詐的角度去調查。

之前是從失信角度調查,副總警長選擇在巫統大會期間公布,“初步”調查未發現涉及任何刑事失信成份。

既然是“初步”也尚“未有任何發現”,那有必要那麼快就對外“無可奉告”的公布嗎?

副總警長當時的動機令人不解。

從稽查報告和媒體報導看來,我覺得「養牛計劃」不止失信於政府也失信於人民,當中涉及舞弊欺詐成份更不用說了。

當事人可以說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拿法律來當保護網,但當證據鑿鑿,你又如何狡辯?

但欠當局是否有采取行動的意愿,否則最後仍然不了了之。

在這個道德缺席的國度,時常看到正義未被伸張,許多沉冤未雪,貪官污吏腐敗到極點;因為有些人自恃權高位重,不把司法放在眼內,因而為非作歹,同流合污,還得以逍遙法外。

「養牛計劃」,只是眾多冰山弊案之一角。

人在做,天在看。

我相信如果不報,那是因為時辰未到。

離題了。

3 comments:

小頑童@nottyboy said...

不懂要經過怎樣的事情,這些不見得光的事情才會水落石出...

Anonymous said...

我倒是不担心报因几时到。倒是那些不懂事的人看到这么多做坏事却能逃过法律的治裁,真担心他们也会学,毕竟执法不严。

· 康華 · said...

小頑童,置之死地而後生......

無名,物極必反。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