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旅游部长应该笑自己,为自己感到悲哀


有句静思语:为自己找借口的人,永远不会进步。

不懂得反省,拒绝反省的人,同样也不会进步。

所以,当我读到旅游部长针对“面子书”的答复时,我更肯定自己的想法,这个国家真是无可救药了。

无可救药,是因为我们的国家领袖,从他们的谈话,从他们的应对,从他们的行为,在在显示着,原来不止他们的IQ有问题,连EQ也有问题。

你还会放心让有这样IQ和EQ的领袖来领导这个国家吗?

部长是如何回应这件事的?她说:我感到好笑,也感到悲哀。

她的好笑与悲哀,是因为行动党说“一个六岁小孩都可以设立面子书”。

但,这不是事实吗?谁都可以开自己的面子书,而且完全免费,不用一分钱。

旅游部的面子书,为何要用到180万?

它也不像副部长James说的需要维修。面子书,需要甚麽维修?

就算是聘请一家公司来“创意工作、概念、设计、动画程序编制和识别、测试与程序调整、上载及推行应用程式、系统服务器调动”等等,那需要用到180万吗?

这点,部长应该好好的解释,而不是嘲笑行动党的说法。

说不定,一个六岁小孩子设立的面子书,比旅游部的面子书,能够吸引更多人浏览呢!

更好笑的是,部长还自夸旅游部的面子书是个“专业和全球运作并获得良好管理的社交网络”。

“Our professional and globally run well-monitored social network。”

让我痛心的说,我们的部长可以大言不惭到这个地步,人民还能说甚麽?

人民要知道的不是你的专业性全球性和良好管理,人民要知道的只是很简单的一个答案:为什么一个免费的面子书,旅游部却要花180万来设立啊!

而这样“价值”180万元的面子书,今天开始,竟然不再接受网友的评论(comments)了。

网友的评论,竟在一夜之间完全消失了。

新的评论,也很快被删除掉。

为什么?原因不言而喻。

这还叫甚麽专业性和全球性啊?如此不友善,连网友的评论都不能够接受,那还能做甚麽大事啊!

既然如此“恶评如潮”,又不肯接受评论,那就乾脆把整个面子书页面删掉算了。

http://www.malaysia-chronicle.com/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4133:yen-yen-defends-facebook-splurge-i-feel-so-sad-for-dap&Itemid=2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