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11

要寻死的人,不会从三楼跳去一楼....


反贪会宣布新条规,即时生效:只许在办公楼底层为证人或嫌犯录供;也不准访客进入官员办公室。

新条规没有指明,万一发现官员把证人或嫌犯带往他楼录供,或发现访客进入官员办公室,他们会如何处理?

那也是有可能的,不是吗?

我还是对阿末坠楼的高度起疑。

根据报导,反贪会总部共有5层楼,阿末相信是从3楼坠下,因为发现3楼的一个窗户有破损的情况。

如果有人要制造假象,故意把三楼的一个窗户弄损,那也是有可能的。

因为我相信,一个要跳楼的人,不会选择从三楼跳到一楼去,那样的高度应该跌不死人的。

反贪会总部有5层楼高,如果阿末执意寻死,他是不是应该爬到天台去跳?

觉得阿末自杀的可能性不大。

从照片看来,那个窗口不大,玻璃窗往上推才打得开,要爬上那样的窗口再跳下去,看来不容易。

既然有明福之前鉴,警方这次应该会更谨慎调查任何蛛丝马迹,例如在窗口边沿,有没有阿末的指纹或脚印?

另一可疑之处,便是阿末在等候查案官的时间,是否长得太不寻常了?

还是,那也是反贪会“折腾”证人或嫌犯的一种手段?

报导说,阿末早上8.30am就到了反贪会,在总部大厅等到9.30am,过后在一名官员的陪同下到办公室,又等到10.15am,该名官员於是离开办公室找有关查案官,数分钟後回到去,已不见阿末踪影。

(那时候,他有没有发现其中一个窗户被打开?)

警方则是在早上10.45am接获命案。

这超逾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多事情可以发生。

8点半到9点半在大厅,人人可以见到他们。

(但就算见到也可能不以为意。)

从9点半到10点15分,只有陪同官员和阿末两人。

(他们之间肯定会有一些对话,对话内容是甚麽?)

至于发现尸体时间,自然是在10.15至10.45am之间。

(尸体如何被人发现?有没有头破血流?这些报导都没有提。)

为什么要见的查案官迟迟不见阿末?为什么陪同官员没有去催查案官说有人求见?

相信这些是警方必向有关的反贪会官员提出的问题。

这也是我暂时所能想到的一些疑问。

2 comments:

大佬 said...

之前就在野党对返贪会,现在就公务员对返贪会,返贪会有排受啦。

Super Saiyan 3 said...

咱們馬來西亞就缺一位像樣的偵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