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April 2011

不如叫行动党加入国阵?


首相与前锋报保持距离,说“1Melayu 1Bumi”不是政府的观点。

慕以丁却站在前锋报那边,说该报只是提出了马来人的感受和担忧。

即是说,他不认为前锋报是在鼓吹马来种族主义。

不知是不是受到慕以丁这番话的“鼓励”,50名土权成员来势汹汹,在总秘书赛哈山带领下,到马华大厦提呈一份警告备忘录。

原因是马华的卢诚国呼吁人民杯葛前锋报。

杯葛前锋报,又关土权的事?

而另一厢,巫青团也连同两个马来NGO到行动党总部送上一份前锋报,要行动党领袖细读该报内容,并非破坏种族团结的报纸。

觉得巫青团也小题大作,行动党抨击前锋报,又关他们的事?

不过,可见到土权和巫青团都很有默契,兵分两路,一个找马华一个找行动党,一个写大字报一个买前锋报,浩浩荡荡,一路上通行无阻。

报导说,现场约有20名警员,但没有阻止土权的示威行动。

我心想,如果是别的团体,可能半路就被截停了。

但,敦马也不认同前锋报的说法啊,又不见土权也送一份警告备忘录,巫青团送一份前锋报给敦马?

而大字报上的口号:“马来人万岁”、“前锋报万岁”,在警方眼中,够不够煽动?

他们也向内长学习,把中文报纸也拖下水,说中文报更加种族主义。

你看,没有政治领袖的纵恿,他们哪会有样学样?

问题是,大家针对的只是一份报纸,土权和巫青团需要如此反应过敏吗?

好啦,当初叫人联党不要入阁的总会长,看到土权和巫青团这个样,还不开口说话?

我想,这也是一种因果报应吧!总会长多口叫人联党不应入阁,因为已经不受华社支持。

前锋报不也异口同声,表面是赞行动党,暗地里在指桑骂槐。

除了提出“1Melayu 1Bumi”论,前锋报也“赞”行动党是个成功的华基政党。

根据这个论调,前锋报是否暗示马华应该退出国阵,让“成功团结华社”的行动党加入国阵,取而代之?

巫统不是曾和回教党几次密谈吗?

难道这次却对行动党“惺惺相惜”起来?

当然这只是我胡言乱语,“突发奇想”的荒谬看法。

正如首相说的:前锋报的文章也是个人看法,与政府无关。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行动党近来的行情是真正的看起了!也是时候“坐大了!

Alex Hiew said...

大家都知道国阵是个怎样的政党,倒不如叫国阵成员党解散,加入民联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不可能啦!反对党可不是省油的灯呀!

· 康華 · said...

无名,国阵华裔党也要好好反省。

Alex, 好主意。

沈兴兄,当然是不可能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