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ugust 2010

魂兮归来(22):他问到我们都想跳楼!


看了星洲的报导,我怀疑反贪会律师阿都拉萨是因为英文表达能力不佳,所以才会闹出那么多笑话出来。

他问普缇:「你是否有跳楼的经验?」引起了哄堂大笑。

原来他要问的是:「你是否曾处理过跳楼的案例?」

但,说明福是自己扼死自己,然后跑去跳楼,难道也是因为语文表达能力不佳吗?

若是如此,当哥宾星叫他示范一个人如何扼死自己,他竟然真的示范起来!再次引起哄堂大笑。

听起来,倒像是智力有问题!

一个人有可能自己扼死自己吗?我相信是100%不可能的。

更不可能的是,当一个人扼死自己後,居然还会跑到窗口跳下去。

我真怀疑这位律师当天脑袋是否清醒,怎么如此语无伦次?

(当年敦马指安华打到自己黑眼圈,两者有异曲同工之妙!一个人有可能把自己打到出现黑眼圈吗?)

他还提出问题,说一个人在不清醒的情况下坠楼时,体重会减少。

一个人从高楼坠下,体重怎会减轻呢?

我想来想去想不出他的逻辑,他究竟要证明甚麽呢?

或又是因为他语言表达能力不佳?

他甚至作出人身攻击,质疑普缇的专业资格,说她的学历不受我国承认。

他不知道,普缇的大学在亚洲排名第五。

而我国呢?连500大都挤不进。

根据读者文摘的一项民调,普缇是去年度最受泰国人民信任的人物(most trusted individual)。

(最受泰国人民信任的群体则是医生。)

http://www.lifestyleasia.com/features/reader-s-digest-trust-survey/article-id/4336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他也扭曲普缇之前说的话,说普缇之前曾说明福有80%机会是自杀?

其实普缇说的是20%自杀80%他杀。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40371

而在普缇为第二次验尸总结时说,肯定明福非死于自杀,这不等于说,她确定明福死於他杀吗?

他质问普缇,明福如何可能在14楼的时候已经死亡,但是坠落到楼下时却是活着的呢?

连验尸官都不得不更正他说:普缇的意思是,明福在坠楼时意识不清醒,不是已经死亡。

这位反贪会律师问的一连串无厘头问题,雪州代表律师马力忍不住站起来抗议说,他问到我们都想要跳楼了!

总检察署申请把一年後才对外透露的字条呈堂做证据,验尸庭是否接受,要等到9月1日续审後才揭晓。

普缇说的没错,这么一个重要证据,怎有可能在发现两个月後才送去检验,一年後才提呈出来?

更离奇的是,虽然总检察署隐瞒一年,伊占等人却有办法先知道,两个月前就透露出来。

总检察长的辩词,太不够说服力了。

如果我是验尸庭,我不会接受这样的呈堂“证据”。

http://www.sinchew.com.my/node/172445

9 comments:

小頑童@nottyboy said...

看了當今大馬的報到。。。真的只有一個字形容那個律師。。。就是豬頭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黑手在后头呀!看来这次难以盖的掉。

tamiya said...

其实,结果大家都已经知道的了,只是想了解真相而已。

出了一个这样的蠢货,还真让国人颜面无光。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我以为我国的政客波烈而已,原来我们的律师也是波烈和波罗的~

Super Saiyan 3 said...

關於「80%自殺」論調,馬力提問時說的應該是80%他殺,我檢查《當今》以及《星洲》都一樣,也許你的來源有誤?

表面上,我認同阿都拉薩是傻瓜一名。我也不相信他聰明到用傻瓜演技來轉移視線,忽略普緹所提的重要證據。

我曾經跌倒,右手手腕因為「防衛性」動作裂了。普緹說的,我想大概也是這樣意思。如果趙明福墮樓時還清醒,他的骨折應該是在手腕,也不是在手臂。

另外,最近看了兩部恐怖片,片裡鬼上身的都是自己殺自己,也許馬力也看過,呵呵!

· 康華 · said...

小顽童,同意。

沈兴兄,欲盖弥彰。

tamiya,国耻!

丽莲,对啊!怎么差到那样!

saiyan,当今大马是报导阿都拉萨那样问的:

“阿都拉萨质问,“你说有80%的机会是自杀?”

普缇回应,“我已做解释。你必须接受它。”

阿都拉萨表示,“当你(上次)供证说有80%自杀的机会,我们的媒体都大肆报道了。”

应该是手民吧!还是阿都拉萨故意要误导普缇?

大佬 said...

简直是律屎,古时称状棍。

Unknown said...

唉!混了24年的律政界小混混!不丢律政界的脸,也丢它老爸的脸吧!

律师公会应该强制它重考!

咦!马华枪手个个都躲到那去啦?难不成都排队到988当DJ吧!

· 康華 · said...

大佬,貽笑大方。

aru, 24年的經驗?難以置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