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ugust 2010

4名玩爆竹的少年


森州警方办事效率神速,在短短24小时内就抓到了泼红漆的嫌犯。

根据《大马局内人》的报导,嫌犯是4名年龄在16至18岁的华裔少年!

他们是因为在祈祷所附近放爆仗被赶,因此买了两罐油漆,把油漆泼在祈祷所后方的玻璃门和墙壁。

警方找到油漆罐子的证据,以及两个油漆罐的盖子。

警方也在地上发现酒瓶的碎片。

虽说嫌犯已被抓到,但,仍然觉得有几个疑点。

1。在人家的范围打爆仗,本来就不对。这4位华裔少年如果因此被赶就怀恨在心,那也太小气了吧!

2。在斋戒月期间打爆仗的多是马来少年,这4位华裔少年也来参与一份,实在不寻常。

3。要泼漆,买一罐就够,何必买两罐?

4。买了漆,还要倒进酒瓶里去,那可花时间又多此一举呢!难道他们不怕被人发现吗?

不是我不愿接受事实,针对上述的4道疑点,希望那4位少年嫌犯能够为大家释疑。

警方不忘强调,这不是一项宗教或种族课题。

只是很凑巧,肇事者是华裔,目标是个祈祷所。

警方也说:祈祷所除了遭泼漆,并没有受到任何破坏。

当然,如果泼漆真是这4名少年所为,他们必须为他们的愚蠢行为付出代价,面对他们所应得的惩罚。

但愿不会有人高呼:OMG,真凶逍遥法外!

http://www.themalaysianinsider.com/malaysia/article/teenagers-arrested-over-surau-paint-splashing/

5 comments: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我喊啊~OMG~~他妈的!怎么生出酱的笨蛋~

· 康華 · said...

对啊,难以置信!

anakmalaysia said...

Try to play with fire ? This can be a big mistake.

· 康華 · said...

i hope the real culprits are not free.

大佬 said...

之前几个马来青年烧教堂,现在几个华裔青年向祈祷所淋红漆,不要讲这是打和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