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October 2009

巫统才是第三势力?


甚麽叫新闻价值?

最近我有这个疑问。

每天打开报纸和电子媒体,满目都是马华党争的新闻。

老实说,几个月下来,已经看得很令人厌烦了,对外人来讲,它就像一场闹剧,让亲者痛心,仇者痛快!

以为特大过后,事情会告一段落,但峰回路转,突然又高潮迭起,当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让此事方兴未艾矣。

每个游戏有每个游戏的规则,游戏的规则应该是在游戏开始前先规定下来,而非在游戏过後才来更改规则,要不然,以后谁还要和你玩这样的游戏?

就拿特大来说,对三个提案投是或否的票,根本就是所谓的公投(referendum),投票的结果,那怕是一方只嬴了一张多数票或50.01%,一方就算是嬴了。

哪有在成绩出炉後,才来说根据党章,必须以三分二才算通过云云?

这些,应该在特大前就提出来,而非在特大後才来狡辩。

为显公平,如果提案一需要有三分二票才能通过,那提案二和提案三是否也同样要有三分二的支持才能通过?总不能有双重标准吧!

星云大师已经给了他最好的开示:当进则进,当退则退。

翁诗杰自己之前也说了:若被投不信任票,他将不惜鞠躬下台。

如今食言,你眷恋的是甚麽呢?

有人说,有人要把翁诗杰拉下台,那样就没有人会查自贸区。

但,首相已经成立了一个超级特工队,至今未闻有甚麽进展。

问题是,翁诗杰本身并未在特工队名单内,那是否意味着首相不要他再插手?

报纸频提有第三势力。

当事者频向首相报告进展,好像任何动静,都要看首相的脸色行事。

有没有想过,第三势力,原来就是巫统?

6 comments:

eddieliow said...

很大的肯能是它,但是肯定和pkfz有关。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said...

4位區會主席指證他曾說過"蔡細另是狗",他都可以睜著眼睛否認甚至反誣告這4位區會主席中文不行.人真得不可貌相矣!

Anonymous said...

老翁就是在14日晚被告知廖总一般人已觐见了太上王,而廖总已被“钦定”为总会长。所以才大发烂渣啰!

· 康華 · said...

eddie兄,就算不是第三势力,相信它也在旁窃笑。

刚明兄,马华领袖几十年来都在明争暗斗,如何教人民支持?

无名,凡事必有因果。

方人也 said...

污桶要的,是一条乖乖听话的傻狗;不是一条分分钟会反咬自己的疯狗。污桶朝思暮想,希望能够再找到一只像当年那条最听话的黑啤狗.

· 康華 · said...

方人也,仰人鼻息,可悲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