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y 2009

马医生和马华被逼食死猫?


国阵大臣赞比里说:州政府并没有制造和分发507州議會會議錄影光碟。

根据星洲报导,赞比里说那是马汉顺在进行,政府并没有涉及。

根据东方报导,贊比里表示,那是马华的能力范围,州政府没有涉及在内。

看来,马医生和马华这回要被逼食死猫了。

Malaysian Insider也如斯报导:

BN-appointed Mentri Besar Datuk Zambry Abdul Kadir denied that his state government is backing the distribution of the 50,000 DVD.

He added that Dr Mah Hang Soon, Perak MCS Youth Chief, may have released the DVDs in his personal capacity.

咦,上个星期,赞比里不是说:他將在近日“發出507州議會長達7小時的錄影實況光碟給人民,讓人民評定到底誰是誰非”吗?

赞比里还说:“國陣已經製作了兩個版本的507州議會現場實況錄影片段,免費讓公眾索取。

這兩個版本包括一個未剪接,長達7小時的錄影片段,及一個只有半小時的現場實況。

我們會以國陣名義發出這個光碟,因為我們不想涉及州政府。”

如今光碟终于如期出街了,并由马医生负责派发。

赞比里忽然改口否认他有参与,还把责任推给了马医生和马华。

看来,马医生和马华被出卖了。

赞比里为什么改口否认?的确耐人寻味。

到底是谁的主意?马华、马医生、赞比里、还是纳吉?

赞比里先发制人,看来马医生和马华犹如哑巴吃黄莲,有口难言了。

大丈夫敢做敢当。

同僚如此敢做不敢当,马医生和马华还要如此同流合污、助纣为虐、为虎作伥下去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