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May 2013

走回種族主義路綫


不幸言中,505後,種族主義論者此起彼落,再次活躍起來。

如果不是背後有人在撐腰,這些人敢如此放肆嗎?

說《前鋒報》的「華人海嘯」論只是楔子沒錯,昨天提到前法官諾阿都拉和瑪拉副校長阿都拉曼的狹隘言論,今天再讀到前副教長弗亞和霹靂宗教司哈魯沙尼的偏激言論,還有數個回教NGO以聯盟名義呼籲馬來社會杯葛在大選時支持反對黨的華裔商家。

這些人惱羞成怒,真是太莫名其妙了。

看起來,這些人覺得他們勝得不漂亮,勝得很不甘願,所以要怪罪他人。

爲什麽不是先從檢討自身開始?

顯而易見,這些人仍然未從大選成績汲取教訓,與上回308一樣,再次重蹈覆轍,如此心態,下回大選肯定“反勝為敗”,而且會“敗”得更慘。

尤其是,如果國陣領導層放任這些人繼續發表偏激的種族言論,對國陣來說,那是在幫倒忙。

問題是,國陣領導層至今還不開聲,等於默許這些人的胡作非為,人民會怎麼想?

國陣,不,或者該說巫統,到現在還不醒覺開悟嗎?

前法官和瑪拉副校長是在一個論壇發表他們的言論,論壇由瑪拉校友會和半島馬來學生聯盟聯辦,題目叫「後第13屆大選檢討會:回教徒的領導與生存」。

論壇在大選過後一個星期舉辦,若是自我檢討也罷,但怪罪他人,那就不該。

而且對著出席者發表這些極端言論,不是在煽動群眾情緒嗎?為何沒有被對付?

今天,前副教長弗亞也加入種族主義群,認同瑪拉副校長阿都拉曼的單元教育言論,叫政府不應再容忍華小。

霹靂宗教司哈魯沙尼則指責非馬來人患上種族偏執,利用安華來征服馬來人。

一些自稱回教NGO的組織則要杯葛那些支持反對黨的商家。

你看,這些人就是如此不堪一擊。

這叫什麽民主制度啊!難道只有投國陣才稱得上民主,投民聯則非民主?

可見我國還有很多人對民主的認知有限,根本就不懂什麽是民主。

看樣子,這些人已打算走回種族主義路綫。

詭異的是,對這些人的嚴重排他言論,敦馬和土權的伊布拉欣卻是出奇的靜。

忽然發現,寫他們徒在浪費我的時間,就此打住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他们是要上报,告诉政府他们拿ngo拨款有做工,然后希望政府会给他们一半官职。拿些土权不外是这种人!

· 康華 · said...

國家之悲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