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March 2013

大馬的性與政治(15):政治只有永遠的利益


政治真像一場兒戲。

上週末,當賽夫父親忽然向安華道歉,說兒子被人利用,誣衊安華雞奸他是項政治陰謀,我就覺得事有蹊蹺。

果然,今天這位父親就申請加入了公正黨。

需要如此畫蛇添足嗎?

公正黨主席是旺阿茲莎,安華是顧問,但眾所周知,安華等於是公正黨的de facto主席。

因此,賽夫父親阿茲蘭什麽政黨不加,偏偏就是加入公正黨,是不是很古怪?

他還說他一直是公正黨的基層支持者,還特別強調加入公正黨可以讓他與安華一同並肩作戰。

讀到這裡,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賽夫父親若真支持安華,為何當初從未懷疑雞奸案2的發生?甚至去年在法庭作出判決後,還說要上訴?

這次高調宣佈加入公正黨,還希望兒子原諒他做這項決定,難道當中他又有甚麼難言之隱?

就算阿茲蘭衷心要向安華道歉,那也不必以入黨來“謝罪”吧!

因為那本來就是兒子的問題啊!

賽夫父親加入公正黨,就能教公正黨(民聯)在來屆大選增加選票,提高勝算嗎?我不那樣認為。

反之,一個處理不好,可能還會帶來反效果。

好如我現在對這件事充滿懷疑那樣,相信其他選民也會同樣覺得不可思議。

除非阿茲蘭可以出示兒子被人利用的證據。

不管劇本是誰寫的,總覺得這段是一大敗筆。

難道公正黨或安華本身不會對阿茲蘭起疑,也沒有從過去的例子汲取教訓?

萬一他是對方派來的“臥底”,那安華豈不又上了一次當?

老實說,民聯三個成員黨里,似乎唯公正黨產生最多問題,這也難怪,公正黨的黨員,許多都是過去的巫統黨員。

是的,政治本是這樣,永遠在分分合合;難怪有人說:政治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

父子亦不例外。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