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y 2011

一个大马电邮计划刊登广告


首先,我不觉得依德利斯有必要花钱在各语文报章刊登全版广告,来为一个大马电邮计划辩驳,有需要那样大阵仗吗?

那样做,只让人觉得此地无银三百两而已。

广告以“有关MyEmail的真相与谎言”为题,但内容仍然重复之前已经透露过的,并没有甚麽新意。

最起码,我觉得依德利斯应该解答以下三个问题:

1。为什么是这家公司?

是的,五家投标公司中,为什么选中一家陷困公司?

广告说该公司符合评估标准,难道其他公司就不符合吗?

不过,广告透露,tcubes是由国家人力发展局(MAMPU)和政府综合通讯网络(GITN)“挑选出来”的,言下之意,tcubes被选,无关依德利斯PEMANDU的事。

那是不是要请MAMPU和GITN出来解答一下,为什么会看中一家陷困公司?

2。电邮计划是自愿性质,政府没有强迫人民必须使用这项服务。

广告说:每封政府或各公共机构的通讯邮件平均成本一元,如果改用电邮,则可节省一半的费用。

但,如果人民不愿使用一个大马电邮服务,政府机构是否还是要用邮寄?那这个计划岂不失败?

3。没花政府的钱。

其实,这句话是首相说的。

而真相是,只要使用MyEmail,这些政府机构就将根据收费率付钱给tcubes。

如果使用其他电邮服务,这些政府机构根本就不需付费。依德利斯没有解答的是,既然有得选择,为什么选择要付费?

依德利斯也强调,政府不是为了拯救一家朋党公司。

必须一提的是,CTV,便是tcubes的第二大股东,已在消息出炉股价大涨的连续三天大量脱售股权。

CTV,便是联昌的子公司。其CEO是纳西尔。

如果公司前景一片大好,为什么要在股价飚涨时赶快抛售?

一周下来,股价已经跌了将近一半。

公司未从一个大马电邮计划受益,先从股市里获利。

CTV脱售了总共1450万股,目前仅持有4.6%股权,不再是公司的大股东。

就算最后没有落实有关电邮计划的话,公司(也包括其大股东)的财困已解决了一半。

要不要也请CTV来解释一下,如果公司因标得电邮计划而有望解困,为什么还要脱售股票?

4 comments: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不知道是哪一些"tai lan ngo"抢购那些股票?

idris jala有说为什么不用那些免费的电邮,因为他们不“安全”,myemail最安全,Fuck!

廖国民 said...

越描越黑。

Mister Leaf said...

有些事,心照就好。

· 康華 · said...

卖博士,股市就是这样,你虞我诈。

国民兄,欠缺说服力。

叶先生,瞒民欺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