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August 2013

落選者可當官主席

505落選者繼續獲委上議員或當官聯機構主席?

不久前,已傳出前馬六甲首長莫哈末阿里將出任國民投資機構(PNB)主席。

昨天,各大報章又報導他將受委上議員,并將在今天從凱里接任國家企業機構(PUNB)主席一職。

這就讓人不明了,官聯機構主席不是部長職位,受委者無需是國會民選議員或上議員,因此,莫哈末阿里受委上議員的目的是什麽呢?

既然受委上議員,那莫哈末不是要入閣當部長嗎?他會滿足以只當一個官聯機構主席嗎?

當然那也很難講,可能PUNB主席只是一個暫時職位,畢竟內閣職位早已填滿了,除非首相特別製造一個職位給他,就像莎麗扎的情形一樣。

首相納吉近來似乎都不按牌理出牌,如莎麗扎未受委上議員就先當首相署顧問,那是一個部長級職位,領的是部長級薪水。

為何前甲首長莫哈末未獲任何官位,卻先受委上議員呢?

該先受委上議員的卻先當官,反之,當上議員不是先決條件的反被受委上議員。

其實,這之前,莫哈末阿里在505敗陣後,甲州政府就委他當州經濟咨詢理事會主席,明顯是一項政治委任。

那他可以兼任州經濟理事會主席和PUNB主席兩職嗎?這我就不懂了。

說到莫哈末在505敗陣,他當時責怪當地華人不懂感恩,否決他在過去13年當首長的付出與貢獻。

奇怪,他應該感恩人民給他機會當了13年的首長才是啊!

他說只有1-2%華人支持他,他對這個支持率感到無法置信。

他口出惡言,那才叫人無法置信。

他說華人自私貪婪,只有1-2%的華人是好人,大部份華人是壞人,只會向政府討工程。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419920

不懂前甲首長如何算出,只有1-2%華人投他一票。但,那也太一竹竿打沉一船人了吧!

而且,怎樣也是一位政治人物,做了13年的州首長,度量總該比誰都大吧。

與其責怪華裔選民,不如先自我檢討,事出必有因,為何怪人民,而且只怪單一族群呢?

http://www.nst.com.my/nation/general/senator-post-the-best-gift-says-ali-1.344321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