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1

魂兮归来(29):两个离奇的窗口


已经有两个星期了!

调查赵明福死因的皇委会两个星期前将调查报告交给国家元首,报告书124页厚;至今,人民依然不知报告里作了甚麽结论,因为皇委会让国家元首决定是否要把报告公开。

不觉得很奇怪吗?既然做了调查,却又不让人民知道调查结果,难道有甚麽不可告人?

冯正仁只说皇委会的五位成员对赵明福的死因看法一致,没有任何异议,但又拒绝透露报告详情,说那是国家元首的权力。

咦,何须劳烦元首,林甘案,不是由内阁公开调查报告的吗?

至于赵明福案,是最高元首还未作出决定,还是已经决定不公开赵明福死因?

至今,人民仍然一无所知。

若未决定,为何迟迟不做决定?

若已决定不公开,那又是为什么不公开?

难道就这样不了了之,最后仍是悬案一宗?

连赵明福的家人,都没有权力知道死因吗?

那也太不近人情了吧!

明福案未能了断,那边厢,沙巴尼验尸庭开审进入第二天。

我一直狐疑,从三楼跌至一楼,真的能跌死人吗?

一个人如果要自杀,会选那么“低”的高度去跳吗?不可能吧!

万一跌不死而半身不遂怎么办?

我的意思是说,如果一个人真的决意要死,他一定是选够高度的高楼去跳的。

选两楼的高度去跳,这还是我头一遭听到。

但,更令人震惊的是,今天读到报导,说沙巴尼是因为“要离开反贪会”,原本是要跳到10尺外羽球场旁的屋顶去,却不慎跌在羽球场上。

这就奇了,要离开反贪会大厦,大可从底层的大厦大门光明正大地离开,为什么要从三楼的窗口跳出去?

而且是想跳到10尺外的屋顶去?除非是long jump冠军,沙巴尼跳得到10尺远吗?

难道沙巴尼被软禁了不成?

然而之前陪同沙巴尼一起的反贪会官员却没有说沙巴尼被扣留了啊!

他原本只是去交一些文件给某位官员,因为那位官员不在,而由另一位官员陪同他,之后这位官员走开一下子,沙巴尼就离奇地卧尸在楼下的羽球场了!

为什么验尸庭没有把这个疑点提出来?

同样和明福案的窗口相似的便是:沙巴尼有可能从那么窄小的窗口爬出去吗?

不止爬出去,他还想跳去10尺外窗口左边的一个屋顶。

太不可置信了!

1 comment:

大佬 said...

从窗口跳下去,好像很戏剧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