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ugust 2010

Akhir Sekali …… 零度容忍


不明白,斋戒月期间,为什么有那么多的巧合,所发生的事情,都是与宗教有关。

不知道诵念林冠英的事件是否已经解决?最近报纸已没再提。

我觉得,槟城的回教徒一定是太爱林冠英了,爱到连宗教司都要在回教堂为他祈祷,还要他改信回教。

跟着是那4名无知的华裔少年,报纸也没提他们是否已被警方释放,但他们的家长却预先在报上向“全国回教徒”道歉。

那4位少年承认了吗?他们受到应得的惩罚了吗?事情的真相,真是那样吗?

事情演变之快,有点像做戏,让我们这些看戏的,看得目瞪口呆,回不过神来。

然后就是张念群在祈祷所演讲的风波。

张念群已经作出解释,之前已经一再确定没有问题,而且她只是去移交支票,并没有做政治演说。

但,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在前锋报的推波助澜,再在巫统领袖,包括首相本身的“义气凛然”之下,连雪州苏丹也动怒了!

张念群不得不赶快向苏丹道歉。

但,还是有巫统领袖要在鸡蛋里挑骨头,说张念群不够诚意,因为她在文告最后akhir sekali才作出道歉。

呜呼!如果你是张念群,相信你会气到呕血!

在我学生时代,曾经到土耳其去游玩,在Istanbul,几乎跑遍了所有的回教堂,包括苏菲回教堂和蓝色回教堂等。

在那儿,回教堂是游客胜地,任谁都可以进出无阻,游客拖鞋短裤,女生也不必包头。

土耳其也是回教国,在这方面,似乎比我们更开放。

还是有人故意炒作?

多年前,我带台湾过来的舅舅和他的朋友们到新布兰的州回教堂去观光,我们走进回教堂里去拍照,也没有人阻止我们进去,或禁止我们拍照呀!

是的,以前,这些都没有问题啊!

为什么一到了民联领袖,就会生事呢?

我觉得,与林冠英的事件一样,如果要谴责,应该是回教堂或祈祷所里的宗教司被谴责,因为他们允许事情的发生,而未加以阻止。

不知者不罪,为什么前锋报和巫统偏把罪名加在林冠英和张念群身上?

这就和揭发三万变三千的事件一样,贪者无罪,揭者却被轰。

唉!这个国家,黑白是非颠倒对错不分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了,在下来,他们还会想出什么桥段?

首相不是刚说吗:要对那些煽动宗教与种族情绪者采取零度容忍?为什么不见前锋报被对付?

零度容忍,应该是对那些是非不分,唯恐天下不乱如前锋报和输不起的政客们。

够了!Akhir sekali,我也不想讲了!

3 comments:

edwin said...

我刚刚在回教堂范围内和回教徒一起开斋吃饭。

大佬 said...

多得这些为回教倒米的极端种族主义分子,才会让非回教徒对回教反感。

· 康華 · said...

edwin, 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大佬,不知他們有沒有看到這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