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July 2021

高官可以群聚, 百姓不能

为了讨论撤回对国盟政府支持一事,据知巫统领袖近期举行了至少两次聚会。

一次在7月2日,有20多名巫统议员在吉隆坡Jalan Bellamy一家私邸开会,当晚还请来警察驻守,禁止媒体采访。

第二次在周一晚(5/7),地点在英雄大厦(Wisma Perwira)。

开会结果,退出国盟政府的计划再次告吹,因为当晚只有三人同意退出,即纳吉、阿末马斯兰和阿末扎希本人,其他人决定继续留在国盟政府里。

可见退出国盟只是阿末扎希等人的一厢情愿,他们自有他们的个人议程,其他人实在没有充足的理由退出国盟政府,你说政府失败无能什么都好,他们只要乖乖的待在里面,加官进禄,任由百姓怨声载道,这个国盟政府还是能够撑到2023年任期届满。

政党高层领袖群聚开会,新任总警长阿克里不可能不知情,他警告说,警方一旦收到有关政党或政治人物群聚的投报,一定会开档调查,因为彼等已经违反了防疫的SOP。

好笑的是,报导说当晚有警察为这些人“把风”,这才讽刺。

没有投报,就无需调查,这些政党领袖和议员也就免了受罚,换作是平民百姓,根本不需调查就直接开罚,对捉襟见肘的平民百姓来说,那是天文数字的罚款啊!如此不公的双标执法,怎叫平民百姓不慨叹不气愤?

违反SOP的部长议员何其多,连大臣也明知故犯,一犯再犯更不可原谅,还声大夹恶要死拗。有些是在有图为证后不得不改口承认,说交当局去调查,警方调查后再交给总检察署作后续行动,却一直没有下文,或者当事者突然宣称已缴了罚款。你能相信谁?

已知违SOP没有以身作则的领袖近期就有:直辖区部长安努亚慕沙、原产业部长凯鲁丁、首相署经济部长慕斯达法、地方政府部长祖莱达、吉打大臣沙奴西、副议长拉昔、前国家基建主席达祖丁,还有诚信党副主席玛夫兹.........。如果你知道还有谁,就麻烦替我加进去吧!

https://guangming.com.my/【打開天窗】國會今始為君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