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15

無法動他一根毫髮

空穴來風,必有其因?

正當反貪會不斷強調還在調查SRC的4200萬元流入個人戶頭案的當兒,昨天忽然傳出,負責調查SRC的反貪會副檢察司阿末沙茲里(Ahmad Shazalee Abdul Khairi)將被調回總檢察署。

幾個鐘頭後,總檢察長阿班迪卻發推特否認此事。

是傳聞可信,還是總檢察長的推文可信?

若是絕無此事,爲什麽會傳出這樣的報導?

而且還言之鑿鑿,說阿班迪早在上個月14日就要阿末到總檢察署報到,但反貪會是在上週五(30日)才收到調職信。

如果真有其事,爲什麽阿班迪要否認?

阿末沙茲里是在八月發生特工隊人事大變動時,至少有7位被扣留的反貪會官員之一,警方半夜突襲其辦公室和住家,所有調查文件和手提電腦被帶走。

不管是26億或4200萬獻金的調查,不覺得各調查的進度太慢了嗎?像反貪會數次強調SRC調查在進行中,但到了什麽程度?實在無可奉告。

其實,26億和4200萬獻金的真相,可說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反貪會不可能至今還查不出一個結果來。

如此夜長夢多,只怕到時候就像前總檢察長阿都甘尼的情況一樣,你還沒有採取行動,人家就先把你換掉一樣。

這次的空穴來風,敢說不是嗎?

說到這,國行上個月頭要1MDB遣返18.3億美元資金的事,又變得虎頭蛇尾,沒有下文了。

我國最有權勢者,真的無法動他一根毫髮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有执法机关的“头”都是委任,他们运作有可能是独立吗?

Super Saiyan 3 said...

四千二百萬去了哪裡?替肥婆還卡債?恐怕這更是他們不敢碰觸的話題。

· 康華 · said...

沒有救了!

· 康華 · said...

不懂為何人人那麼怕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