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ly 2014

都是華人印度人在製造問題?

當副首相說,如果馬來人和回教徒繼續被侮辱,另一場513可能會重演的時候,他是在恐嚇、在煽動,還是在提醒?

在野領袖說他恐嚇及煽動,在朝領袖說他只是在提醒,卻沒有人提出這個問題:他說這句話正確不正確?

他說到好像他們是被他族欺壓的受害者,就和ISMA主席阿都拉說的那樣。

那是否要先確定,到底馬來人和回教徒(兩者在我國其實是一體)有沒有受害?

否則,他那樣說,根本只是在無中生有。

到了昨天,慕尤丁忽然改口說,“有居住在我國的某方面的人類不瞭解他的話,他們不僅扭曲他的話,還將之製造成一個政治課題”。

大家可讀得出他的話中話嗎?什麽叫“居住在我國的某方面的人類”?

他的話又如何被扭曲?他說,他是“因為擔憂如果沒有好好照顧與保持現有的團結和諧與安寧,有一天可能就會種族動亂”。

他又說,維護和諧安寧與團結是大家共同的責任,並非只集中在回教徒身上.....。

覺得他這樣說還是大有問題,什麽維護和諧安寧團結不只是回教徒的責任?難道其他種族教徒就沒有維護國家安寧和諧與團結嗎?

到底是誰在蓄意破壞國家安寧與團結啊!副首相請不要扭曲事實,指鹿為馬好嗎?

看看最近發生的種種事件,到底是誰受到迫害啊!

就說「阿拉案」好了,不是說東馬兩州不受影響嗎?今天本地報卻有兩千份《先驅報》在機場被扣押的新聞,兩名教友敗訴,還需付1500元的堂費。這又怎麼解釋啊!

奇異的是,除了副首相發表“馬來人受害”的言論,首相夫人昨天也發表同樣的言論。兩人怎麼這麼有默契?

今天各大報紙都有報導,羅斯瑪提醒說,在一個多元種族的國家,全民都應該維護國家和諧;不能只寄望馬來人,華印裔也應該這麼做。

這又是什麽荒謬言論?

難道是華印裔在破壞國家和諧,製造民間混亂?摸摸良心吧,最近一直在製造問題的,都是哪個種族啊!

她這番言論,可以說是對華印裔一個很大的侮辱,但至目前為止,還沒有見到一位華印裔領袖對她的言論表示抗議。

或者華印裔不像一些巫裔領袖,一點點小事就不得了,動輒跑到人家地盤去搞破壞,拋牛頭灑豬血,什麽都幹得出來。

大家也可以看到,如今事實證明,巫統比回教黨來的更極端。

(就像古龍小說里的情節,原來好人是壞人,壞人是好人。)

你可以說那是政治需要,但更可惡的是,無時無刻,那些護主心切的外圍回教NGO,隨時隨地都會跳出來囂鬧一番。

例如最近忽然冒出來的ISMA。

回教黨議員慕加希就說,ISMA比土權更危險,它以宗教做幌子,比土權更種族主義。

問題是,ISMA完全不覺得本身有問題。其主席阿都拉反問,ISMA要維護回教,為何是種族主義?

他忘了他的「華人入侵論」,說馬來人如何被華人欺壓,這與維護回教何關?

不過,對他們來說,在這個國家,種族與宗教早已混為一體。

聯邦憲法也說了,馬來人就是回教徒,回教徒就是馬來人,別無選擇。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请问中东的乱局是不是华人与印度人在搞坏还是他们依教奉行?

· 康華 · said...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