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July 2014

贖金180萬港幣?

警方成功營救五月在拿篤詩南被擄的漁場經理楊載林?

報導是這麼說的。

希望首相不要又說,和仙本那度假村的中國人質高華贇一樣,他是在“未付贖金”的情況下獲釋的。

如果你真的相信這些官話,那你就一定是傻子。

這些綁匪豈會這麼慈悲,一文不取就放人,每次都做虧本生意?

那他們綁這些人質來做什麽?閒著沒事好玩嗎?

不過,首相這次大概會說,這是兩天前ESSCOM重組後所得到的成果。

如果你也相信,那你肯定是傻子。

五天前,楊載林的老板楊紀國從香港過來,報導說他帶了一筆贖金來救他,很不幸地從山打根至拿篤的途中因發生車禍而喪生。

但,警方卻說他身上只帶著幾千元現金,並沒有攜帶鉅款。

根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楊帶著180萬港幣(約75萬馬幣)贖金,親自來到這裡與綁匪見面。

我很奇怪,難道他是獨自去和綁匪會面?爲什麽他沒有聯絡警方呢?難道他不信任警方,不怕被騙嗎?

那天,他是剛抵達山打根機場,然後從山打根搭的士去拿篤嗎?

這些綁匪不是在菲律賓南部嗎?怎麼是在拿篤見面呢?還是,他要會面的是綁匪的代理人或中間人?

的士里除了楊,還有兩位乘客,一位馬來商人和一位楊的菲籍工人,連同司機在內,車上四人全部意外身亡,對方三人則受輕重傷。

本地報導說,他有意將漁場賣給來自半島的馬來商人,所以帶他去看他的漁場。

如果沒有贖金,香港報紙怎會提到180萬港幣這個數字呢?

如果他身上沒有這筆贖金,會不會他已經交了這筆錢,然後才將員工接出來?

即是說,在山打根交錢,跟著在拿篤接人。

如果這個假設成立,意即綁匪根本沒有逃出沙巴海域,人質也沒有被帶到鄰國去。

會不會因為這樣,執法單位一直都探測不到這些綁匪如何從鄰國闖進來,因為他們早就躲在我方海域伺機幹案,幹了案後也沒有逃到鄰國去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