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October 2011

「修正」總稽查司報告


昨天有關總稽查司報告的新聞,廢話連篇、破綻百出,可信度值得懷疑。

果然,今天在《星洲》讀到另一則新聞,更讓我相信昨天那則新聞是憑空捏造的假新聞。

國會副議長羅納建迪也不知報告在哪里,只說財長會在總結辯論時回答這個問題。

財長當然就是首相納吉。

那邊廂,國家總稽查司官員卻告訴記者說:報告會在12月1日才提呈給國會!

又說已經在內閣?

現在稽查司官員卻說要整整兩個多月才出爐?這太過分了吧!

如果大選真如謠傳的落在11月11日,那不就在大選後?

新聞說,那是國會下議院開會的最後一天。

等到國會要休會才提呈報告?那國會不是沒有機會討論?

但,之前不是說:總稽查司早已完成報告,甚至比預算案早,也比往年提早完成?

連總稽查司受詢時也表示驚訝:為何報告還未提呈到國會里去?

如此前后矛盾,照邏輯看來,報告應該是又回去總稽查司那兒去了。

明明都做好了,為什么要倒回去總稽查司那兒?

可能就如潘儉偉說的:國家總稽查司是不是受到內閣或其他人的施壓,所以要修改報告內容?

這個答案,希望總稽查司可以說出來。

當《星洲》記者聯絡上副總稽查司安華里時,對方卻指他不方便回答任何問題。

這更增添整個事件的離奇色彩!

副總稽查司還向記者建議,去向首相署部長納茲里查詢。

但,納茲里不是說不關他的事,而是關財政部的事了嗎?

總稽查司報告到底怎么啦?為什么朝里的官吏,好像人人都不愿去面對這件事情,好像與己無關?

總稽查司呢?希望他也可以出來交待一下。

最好財長也交待一下,不要避而不談。

林肯不是說過嗎?你可以瞞所有人一時,你可以瞞一些人一世,但你無法瞞所有人一世啊!

4 comments:

郑展兴 said...

连专业的稽查报告也要政治正确而修正。稽查的东西,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用多少钱多少分,收了多少的货,做了多少工没有什么好修正的。

如此贱踏行政体系的制衡机制,国阵政府干脆宣布取消稽查所有政府部门机构就好了嘛。唉,真的很丢脸的政府。

· 康華 · said...

一定是有甚麼東西見不得光~

Anonymous said...

真不明白这个政府,如果要修正,干脆在背后悄悄的做,别让人民知道,省得大家胡思乱想。 反正他们做什么事一向都不透明。

· 康華 · said...

因為不聰明,所有欲蓋彌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