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1

魂兮归来(30):沉冤依然未雪


几天前,首相署部长纳兹里说:几时公布皇委会调查报告,要问政府首席秘书莫哈末西迪。

言犹在耳,今天公布皇委会调查报告内容的,却又是纳兹里本人。

是的,皇委会已作出了结论,但明福依然沉冤未雪。

你会选择相信吗?

我不会,相信明福的家人也不会。

这样一个结论,太难教人接受了。

好端端的一个人走进去,怎会在一夜之间变成“自杀高风险群”?

“皇委会报告指出,精神专家裁决,原本处于自杀低风险群的赵明福,由于不堪蒙受强硬的盘诘,结果在被盘问的一夜之间骤升为自杀高风险群。”~当今大马

就算是那样吧,他也是被逼死的。

单是这点,反贪会要负最大的责任。

接下来,就看皇委会所点名的三位反贪会官员,会面对怎样的惩罚。

总不能让他们逍遥法外,继续为非作歹!

让我想起了沙巴尼。

前天,Petra指名道姓揭露,反贪会里有两名官员因不满沙巴尼更改口供,逼他站上窗口,导致沙巴尼失足坠死。

明福的情况,是不是也那样呢?

若非他杀,也非自杀,是不是还有第三个可能性:“逼”杀?

听起来或许很可笑,但只要想像Petra所描述的画面,被“逼上死路”,不也是变相谋杀吗?

我也怀疑,精神专家如何判断一个亡者死前的情绪或精神状况?

皇委会认为庞缇的看法非常推测性,同样,我觉得,精神专家的看法,也只是一种推测,一种假设吧!

皇委会的报告,是否就是真相呢?真的没有人知道。

就好如验尸庭无法作出判决,既非自杀,也非他杀,只能说是open verdict。

也许,那才是最好的答案!

8 comments:

oic said...

so so angry to hear it

oic said...

Do u believe it ? I WON'T !!!!

anakmalaysia said...

TRUTH, we need the truth ! Some time i really wonder does GOD still exist in this 21st century, is HE too old to be sober , or too old to be A JUST GOD ? Hope HE still can hear us.

大佬 said...

既然没有一个完美的答案,就由选民用手上一票来判决吧。

Alex Hiew said...

或许有人在背后操纵皇委会,导致它只能查一半不查一半,许多的案件永远都是open verdict......

· 康華 · said...

oic, we all are angry and we don't believe it. The trio must take responsibility!

am, God is watching! wait till the judgement day.....

· 康華 · said...

大佬,要乾净的。

Alex, 太多了!

Anonymous said...

Macc officers did NOT report to polis of the incident because :
" ini bukan tugas kami sebab dia tidak MATI di pejabat kami ! "

NO wonder : young & healthy TBH has to be THROWN out !

Ini BUKAN Suicide-Diri , Tau kah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