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总会长:黄明志这次没有联络我.......


总会长最近的精彩语录多不胜收,不知Amir有没有收入他的「大马政客经典名句」里?

我怀疑蔡细历根本没有看过黄明志的「呐」短片,就说赞成政府对付黄明志。

他还说:不管政府对他采取怎么样的行动,他都会支持。

哗!简直要将黄明志置之於死地。

难怪黄明志进入警察局前,先公告天下他身体心理健康不会自杀,以防万一,又多出一个古甘或明福来。

请问马华总会长,黄明志的短片,哪个片段、哪段歌词,具有煽动性和不利国家和谐?

虽有不雅的画面,粗俗的歌词,针对的是发表种族言论的校长,如黄明志自己说的,他是反种族歧视,怎会有煽动成份在里面?

若说有,黄明志排名也要排在前锋报、依布拉欣、敦马、BTN、Ahmad Ismail和两位校长等等的末尾。

要对付,怎样轮都还轮不到黄明志!

询及三年前他在《Negarakuku》课题上协助了黄明志,为何这次却一反常态,他说:“理由很简单,因为他用了没有文化的字眼........。”

哈?Negarakuku就没有用“没有文化的字眼”吗?

总会长继续解释道:“黄明志之前只是唱Negarakuku而没有藐视任何人,当时有联络我说要道歉,这次没有跟我们联络.......。”

总会长显得语无伦次。

总会长是因为黄明志的歌带有煽动性,还是因为他的歌藐视校长?

若那就叫“藐视”的话,藐视个人严重,还是藐视国歌严重?

总会长已经本末倒置了。

最后那句最耐人寻味。

因为这次黄明志没有联络他,所以他支持对他采取行动?

莱士也煞有其事,说要对黄明志的短片和歌词重看、分析和研究後,才来采取行动。

需要如此郑重其事吗?

黄明志的短片,看了就算,听了就算,根本就不屑一顾。

要认真“重看、分析和研究”的,应该是不断发布种族宗教言论的前锋报、依布拉欣和敦马等人。

说回那位女校长。

在报纸读到自相矛盾的报导,一说已经被调职,一说还在原校。

其实,她之前也是因为发表种族歧视言论而被调到该校,如今再犯,可见她并未悔改,再调多几次的话,相信也改不了她。

这算是国家教育问题吧!

6 comments:

thepplway求真 said...

很蔡细历的蔡细历。前面是形容词,后面是名词

薰衣草夫人 said...

这个国庆日,是那么的令人沮丧!

northborneo said...

看了黃明志的短片,良心话我无法茍同他的粗俗,有教坏子孙之嫌,但我也看不到他有煽动成分。

如有,也不过是要校长吃蕉吃到撐死罢了。

我在怀疑,到底批评他的人(包括女巫青团长罗斯娜在内),是否有看过他的短片。

· 康華 · said...

求真,做了总会长後好像语无伦次!

薰夫人,把国家和政客分开来,我们爱的是这个国家,不是政客。

少荣兄,同意,他是粗鲁和爱说烂话,但说到煽动我就不能认同。

thepplway求真 said...

我说言论无罪,国人比较少明白这重要的意义。如果我说Ibrahim Ali的言论也无罪,又有多少人明白言论自由的重要?

· 康華 · said...

求真,

我认同言论自由,那不等同言论无罪。若说Ibrahim Ali言论无罪,那两位校长、政客们、前锋报等就被允许发表种族歧视言论吗?前提是,大家必须有个平等的平台,而非一方可以乱乱发言,另一方却被禁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