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November 2019

有这样的盟友,你不需要敌对党

土团党原本要法伊沙解释他在视频里的言论,但敦马已先为他解围了。

敦马说,土团党不会对法伊沙采取纪律行动,因为他当时仅在向当地人民说明他身为一名巫裔大臣所应扮演的角色,以及他并不受制于行动党,他是被当时情况所逼,因为他若不那样说,希盟肯定会输掉补选。

敦马指的是丹绒比艾的补选。

法伊沙说,他是为了替希盟土团党候选人卡迈尼拉票,所以才针对行动党说那些话的。

噢,为了选票,只好牺牲行动党,并附和反对党,把行动党“妖魔化”当替死鬼,那样做对吗?为何不是向那里的选民解释,盟党并非如反对党描述的那样?反而火上加油,随反对党起舞,岂非加深选民对盟党的误解?

更难以理解的是,他还说巫统对他很好,没有与他作对。试想想,选民听了,还会投希盟一票吗?这哪里是替希盟拉票,根本是在替反对党拉票!

反而安华为土团党助选的时候,就主动力挺行动党,为行动党叫屈,和敦马认同法伊沙的做法,真是大相径庭,敦马听了,不知是何滋味?

的确,才执政一年半,盟党之间就这样勾心斗角,希盟焉能持久下去?

敦马还批评马华毫无作为,在国阵里只会唯命是从,和巫统一样,只会玩弄种族课题。

言下之意,不知他是不是不满行动党不像马华那样乖乖听话,所以才认为行动党“难搞”?

敦马还说马华和巫统一样玩弄种族课题,土团党现在不也在玩弄同样的课题来争取马来选票吗?

显然,法伊沙是向敦马学习,以捍卫马来民族和宗教之名,不惜牺牲盟党做挡箭牌,真是不仁不义。

有敦马的护持,法伊沙终于理直气壮,表明不会向行动党道歉,还反问记者,我说错了什么吗?

是的,土团党不会对法伊沙怎样,毕竟他是土团党在霹雳唯一中选的州议员,州务大臣的位子,当然要由他继续坐下去。

在这起事件上,行动党只好又息事宁人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巫统借尸还魂了

· 康華 · said...

2.0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