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anuary 2017

《大马XX》抄我的稿

感谢几位网友通知,有个叫《大马XX》的网站大量“转载”我的文章,其实早就发现了。

该网站是在未事先征求我同意也是在我不知情下进行“转载”的,先谢谢它的“厚爱”,但这毕竟是个不礼貌的行为,如此一而再再而三实在不好。

曾到该网站的脸书投诉,要求若要用我的文章至少要注明文章来源及原作者,但未获得回应。

当然这已不是首次发生的事件,之前有《光华日报》专栏作者林大刀(请参阅《光华日报《刀锋政影》作者林大刀抄我的稿!》25/01/2013),后有《大XX网》(请参阅《抄别人的稿赚钱是一种盗窃行为》02/06/2015)。

当然还有其他几个网站也时常转载我的文章,但它们皆有注明出处。

《大马XX》的编排方式和之前的《大XX网》非常相似,是同一班人嗎?还是现在的编排方式都是如此?

相信对方会看到这篇声明,那就拜托不要再拿别人的稿牟利了!感激不尽!

1 comment:

Thiam Teck (1983 - ?) said...

有些網站只要你嘗試拷貝,就會自動把網址混入內容中。可以找找有沒有適合blogger用的plugin放進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