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March 2014

魏家祥和黃燕燕沒有對號入座

原來在郭素沁被“蛋襲”的幾天前,已遭到來自雪州一個叫大馬馬來人陣線(JMM)的NGO警告,要她在10天內作出道歉,否則就將集合“一整個軍隊”的人,到她的服務中心示威抗議。

之前她的服務中心遭人潑紅漆丟死雞那就更不用說了。

這種行徑算不算恐嚇?警方有沒有進行調查,我相信是有的。

令人不解的是,之前的懸賞掌摑事件,警方建議提控涉案者的報告,卻被總檢察署以證據不足而退了回去。

警方說將重呈報告給總檢察署。

但,既然內長阿末扎希已事先聲明肇事者的行為不等同恐嚇,我看總檢察署也很難採取行動。

其實,郭素沁的賀歲短片裡邊共影射了三位人物,明眼人一看就知,分別是魏家祥、黃燕燕和羅斯瑪。

魏家祥和黃燕燕都沒有對號入座,爲什麽這些馬來NGO反而反應那麼大?還搬出短片反回教反馬來人反皇室等等莫須有的罪名,原因何在?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

有個NGO代表更振振有詞,說任何人“攻擊”首相和首相夫人就等於是“攻擊”馬來人和回教(大意)。

我心想,敦馬近來不斷對納吉和他的政策冷嘲熱諷,又不見這些人跑到敦馬家門口去鬧事?

首相和首相夫人應該很欣慰吧,有這麼一群護主心切、忠心耿耿的NGO。

首相在這等事件上不出聲,等於是默許它們狂妄自大,這些NGO也就愈來愈放肆,根本是目無法紀。

這個國家要如何進步啊?我真的看不到任何的希望。

這些人的態度一日不改,國家再一百年也在原地踏步,還說什麽在2020年成為先進國?

更要不得的是,卻有些人還在為虎作倀、助紂為虐。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些所谓NGO都是拿着政府拨款,因此他们的任务都是干这些,否则KPI不到达,难以向阿头交代。还有大数纳税者是华人,真是悲哀。

· 康華 · said...

呼之欲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