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February 2014

馬來NGO愈極端,林冠英就愈強

上月尾,檳城丹絨巫青團連同另一回教NGO再挑起種族宗教課題,要當局禁止肉販公開賣豬肉,“以尊重大馬多元社會及對回教徒保持敏感度”。

兩天前,大山腳清真寺就發生遭人丟“豬肉”事件。

兩者有沒有關聯?就讓大家自己去推想一番。

回教黨宣傳主任馬夫茲就很好奇。他說,爲什麽肇事者要將豬肉裝進袋子,然後才丟入清真寺?

是不是因為肇事者不可碰觸豬肉,所以才需要裝入袋子里?

他還說,若是非回教徒,他都可以吃豬肉,難道還會怕碰?

你看,連馬來領袖都不相信非回教徒會做這種事,你騙得了誰?

肇事者安的又是什麽心?路人皆知。

跟著,又有人在推特散播檳州政府考慮禁止回教徒在週五進行祈禱的謠言。

散佈謠言的人,可說是黔驢技窮,已到了江郎才盡的地步,才會想到這麼一個沒有水準的謠言。

若有人會去相信這種謠言,那他本身大概也是井蛙之類的水準吧!

大家都知道,這根本是無中生有無稽之言,沒有一個州政府會作出這樣的一個無理的禁令,更何況是在檳城?

林冠英就直接在推特駁斥,說那是巫統的惡意誹謗。

你看,林冠英已經指名道姓了,身為巫統主席的納吉竟然完全不回應。

針對這些NGO連串無法無天的破壞行為,首相仍然視若無睹,連一句譴責的話都沒有。

他可能沒有想到,這些馬來NGO在幫他倒忙,他們愈放肆,林冠英得到的人民支持就愈強。

或者就像阿拉課題那樣,首相會說那是屬於州課題。

若根據他這個邏輯,所有在國內發生的事件必然都在某州內發生,那所有的事件不都成了州的問題嗎?

那這個聯邦政府是幹什麼的?聯邦政府還要來幹什麼?我們還需要選首相和成立聯邦內閣嗎?

更吊詭的是,不止巫統坐視不理,其他國陣成員黨也噤聲不語,不當那是一回事。

我覺得,爲免瓜田李下,也爲了贏回人民的信任,因為是民聯政府屢遭攻擊,國陣成員黨更應該與這些所謂NGO組織的所作所為劃清界限。

我們可以不用寄望巫統,但我族成員黨是否更應該嚴厲譴責這些NGO的言行暴力?

而非抱著事不關己的態度,任他們胡作非為呢?

與其看到內鬥,相信人民都希望國陣里的華裔政黨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能為自己加分的時候,爲什麽不爭取那麼做呢?

我說的就是馬華和民政。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