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ne 2012

每個人都要說真話


以為車牌課題已經告一段落,今天看報,看到廖忠萊怪責JPJ害他陷困和總會長幫倒忙的報導,覺得好有趣。

爲護己而怪罪他人,實非君子所為。

交長被問及此事時,他不再指課題已被政治化,而是忽然冒出一句:「每個人都要說真話」,真是耐人尋味。

老實說,對這課題已經感到乏味,本來已不想再寫了,但當看到當事人“死不認錯”,還一味為自己辯駁,又未能作出合理解釋,忍不住再來八卦一番。

上周末,衛長公佈車牌是免費取得的,JPJ總監索拉卻再生枝節,說廖忠萊有三個選擇:“免費”、“付錢”或“拒絕”。

總監還說衛長還未作出決定。

這就奇了,既然衛長已經對外透露車牌是JPJ免費給他的,爲什麽JPJ總監還不知道?

衛長說JPJ害他“陷困”,大概就是指這點吧!

至於“左手右手論”,總會長說別人不懂他的意思,其實他是指不管錢是衛生部支出或JPJ收入,最終都是進入政府綜合基金。

你看,連總會長都不知是免費,所以才說是從衛生部支出去。

就因為當事人將事件弄得神神秘秘,順序先後錯亂倒置,從頭到尾不合情理,才會造成重重謎團。

衛長為當初的閃爍其詞辯解,說因為當時他“還不確定發生甚麼事情”。

這就奇了,自己有沒有競標,自己竟然不確定發生什麽事?

難道是有熱心人幫他競標?

如果真有這位熱心人,請問他是誰呢?

其他細節,我就不在此贅述了。

但衛長并沒有解釋,如果是免費,JPJ如何得到RM24,200的標價?

江作漢說:「每個人都要說真話。」

到底有多少人說了真話?

這一點,覺得當事人還是有所隱瞞。

4 comments:

小頑童@nottyboy said...

反貪局沒有出來查明真相呵呵呵

Snoopy said...

对呀.
被他们的愚蠢搞糊涂了.

流金岁月~丽莲 said...

每個人都要說真話

可惜越说越像假话。

· 康華 · said...

小頑童,反貪局很不得空,查在野領袖。

Snoopy, 沒有IQ,也沒有EQ。

麗蓮,以為人民會相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