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October 2010

政府要赔一座100层高楼给南北大道


大道五年不涨价,政府将赔足大道五年。

根据敦马时代所签下的“不公平合约”,这五年期间,政府将赔南北大道50亿元。

50亿,恰恰是100层楼高的新地标的成本。

等于说,国家要在未来五年内,赔一座50亿摩天楼给大道。

当然那只是初步的预算,真正建起来,可能又像新皇宫那样大幅超支。

想一想,如果50亿都可以那样花,那50亿元赔偿又算得了甚麽?

根据报导,公积金和友乃德只需拿出110亿元现金,以收购小股东的股权,大道私有化就能够完成。

友乃德现持南北大道38.5%股权,公积金12%及国库1.7%,私有化後,公积金将持有49%股权,可见这110亿元,大部分将由公积金出资。

就是说要由人民来买单。

讲到赔偿金,原来政府还欠大道25亿。

如果不重新洽谈的话,五年後,政府就欠大道75亿元。

依德利斯,为什么这些你都没有提到?

加速国家破产的,不是保留人民的种种补贴。

而是这些在敦马时代保留下来的种种“不公平合约”!

3 comments:

大佬 said...

朋党肯定暴富,政府肯定变穷,人民肯定受罪。

anakmalaysia said...

They took the eggs,left the shit for the next generations !

· 康華 · said...

大佬,国家加速破产。

am, I can see there's a Zimbabwe 2 in the makin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