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anuary 2020

年獸贏了!

昨天獲得最多媒體報導,最紅的應該就是這人,燈籠都沒有他這麽紅。

其實也懶得寫他,這不是他第一次挑起種族課題,除了昨天提到他的那些“舊案”,前年一宗華裔啤酒女郎在霸市非清真食品部被摑,他也主動要當那位叫Edi Rejang的辯護律師(請看《反“反種族歧視”,必須先修憲?》20181121)。

這不會是他挑釁種族課題的最後一次,他也不是唯一的一個。他還威脅道,若有一天他掌權,這些現在要對付他的人將無處可躲。

他是土權黨副主席,他大概覺得土權黨會在來届大選必勝,那他就有機會做政府,才會這麽囂張。

他説他只是代一位家長向學校投訴,他自己當然知道華人新年不是宗教節日,他只是向學校反映家長的想法(perception),因爲想法比事實(facts)更重要bla bla bla。

既然知道家長的想法不對,身爲律師的他爲何不能向對方解釋?根本是一派胡言,自圓其説。

有報導說向他作出投訴的其實是該校的老師,也是土權黨黨員。我說投訴者是凱魯自己,從他今天從MCMC錄供出來接受記者訪問時就露了餡,説這所學校真過分,他當學生時都沒有學校有過這種新春擺設。

無論如何,學校的佈置又関你什麽事?怎能只因爲一個人投訴就要學校就範,那些不反對的老師家長與學生們呢?就可以被忽略了嗎?

副教長張念群特別强調,警方只是“勸告”校方拆除佈置,不是“指示”,因此希望此課題不會升級。

這讓我想起納吉在1MDB/SRC案裏也那麽說,但,誰敢不根據首相的“勸告”做事?同理,警察的“勸告”,不就等於“指示”,誰敢不聽嗎?

於是,很戲劇化的,事情曝光後,一衆希盟正副部長涌往該校,幫忙把燈籠挂回去。

縂警長阿都哈密說,該名警察不應自作主張,應該先尋求上司指示。

難怪警察很不得空,除了要管政治人物的私人私事,也要處理校内這等張燈挂彩的芝麻小事。

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521684/【打開天窗】最後還是由敦馬兼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年兽赢了是因为分明就是老马在自导自演。如果华社还不向失望联盟施压,陆续还有类似的闹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