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14

外包NGO政府

砂拉越幾個地方昨天也開始浸水,今天中午亞庇也下起豪雨,相信是被菲律賓的薔薇颱風掃到,目前未有哪裡浸水的報導。

可以說,整個國家都泡在大水中。

網友留言說,印尼亞航飛機失聯是屬於印尼的空難。

言下之意,不應將此失聯事件算進大馬的帳。

若是這樣,那MH17事件是不是也不屬於大馬,因為它從荷蘭起飛,然後在烏克蘭上空墜毀?

當然不能這麼說,雖然印尼亞航是在印尼註冊,但其CEO還是Tony Fernandez,不能說與大馬完全沒有關係。

東尼通過大馬亞航持有印尼亞航的49%股份,那是因為印尼法律不讓外國人持有超過50%股權,其餘股份必須由當地股東持有。

情形就與馬銀行、CIMB和大馬種植公司到印尼成立分行/公司一樣,它們必須將至少51%股份讓給當地公司或私人。

所以說,印尼亞航原本就是大馬亞航的分公司,不能與大馬脫離關係。

這個國家,到底受到了什麽詛咒?昨天我提出了這個疑問。

今天也看到一些英巫文章問了同樣的問題,是不是來自上天的懲罰?

這個國家,有太多的濁氣,有太多的怨氣,如果你相信磁場的原理的話,負面的磁場吸引負能量的產生,日積月累,有一天終於爆發。

所以人不可以太自大,在天地面前更要謙卑。

但國家領袖們有想到這點嗎?災難當前,還要在鏡頭前作秀。

讓我想起達摩大師說的:毫無功德。

昨天問大家:有沒有發現,首相夫人並沒有隨首相回國?

今天讀到報導,原來首相並不是乘他的專機回國,他另乘軍機回來,而原有的專機卻飛去了洛杉磯再飛到印第安那州。

專機停在印第安那州幹什麼?一切盡在不言中。

之前的報導還說:首相的家人很傷心的看著他離開(sad to see him leave)。

覺得首相的新聞官真的有再送去上課的必要,怎能說首相家人傷心是因為首相先回國?應該說是爲了國家災難而傷心落淚才對嘛!

人家說“做戲也要做整套”,不正是這個意思嗎?

從這點,可見首相全家大小,包括他的隨行團,都還留在那裡度假。

首相的隨行團成員,必定也包括莎麗扎在內。

大家請注意一下,凡有首相夫人的地方,她必跟在她前後左右,她幾乎已成了她身邊的婢女了。

領袖從來不懂輕重緩急,只會乘機作秀,宣佈撥款治水了事。

大水未退,一個馬來NGO就宣佈說要在首都號召一場兩萬人的大集會,“以重拾馬來人的力量”。

你看這些人,國難當前,這些人還要搞極端,難怪有不少人受到IS的感召,紛紛飛到回教國去當恐怖分子。

當然警方會給這場大集會一張準證。問題是,在這時刻,恰當嗎?

這個馬來NGO來頭不小,不久前,首相署的回教發展局(Jakim)委派它與25杰巫對話。這個馬來NGO叫馬來人協商理事會(MPM)。

是的,你眼睛沒有老花,MPM代表首相署與25杰巫對話。是不是很奇怪,既然是NGO,憑什麼它能夠代表政府,甚至代表首相?難道首相連會見這25人的勇氣都沒有?

當然你可以說,它們都是國陣政府的外包組織,有什麽不可以?

就像PERKASA和ISMA,它只是我國近年來興起的外包組織之一,這個國家,就快被這些外包組織當政府了。

姑且叫它「外包政治」吧!

這何嘗不是亡國的一個徵兆?

國家將亡必有妖孽。扶不起的阿斗,再這樣下去,這個國家就快滅亡了。

1 comment:

Han said...

根据《蒙特利尔公约》
对于航班、机组人员责任的追究,主要由航空器国籍国进行管辖。

如果是恐怖袭击造成的,航空器的国籍国拥有管辖权。由于机上还有很多其他国家的国民,所以相应国家也有管辖权。

另外,根据《海牙公约》和《蒙特利尔公约》,所有发现犯罪嫌疑人的国家都有管辖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