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交通传票再折扣,首席秘书不知情


内长知情,国家首席秘书不知情?

说的是传票罚款折扣的事。

传票罚款给折扣,又关首席秘书的事?

原来,首席秘书莫哈末西迪获得首相授权,成立一个委员会,全权处理传票罚款事宜。

根据报载,这个委员会已经开过六次会,最后一次是在上个月4日,讨论全面终止所有交通传票罚款折扣的优惠。

这样一个简单事宜,也要开六次会议来讨论?

这位首席秘书,大家如果记得,去年也获首相授权成立一个特工队,专门调查PKFZ案。

如今一年已经过去,不知PKFZ特工队的调查进行得如何,开了多少次会议,至今完全没有听他报告。

倒是传票给不给折扣这种芝麻小事,却还要开六次会议,至今还没有得出一个结论,真正是劳民伤财。

的确,之前已经听过,警方今后不再给传票折扣,如今警方“自作主张”,难怪首席秘书表示不悦。

但,内长希山显然早知此事,因为他向媒体透露,这项措施是经过深入研究後才决定落实的,但绝对无关大选。

哈!听起来就像此地无银三百两。

内长说经过深入研究,肯定不是经过首席秘书所主持的会议去深入研究,难道这是内长自己的主意?

那动机何在?很难不令人相信,这项优民措施,与随时即将举行的大选有关。

希山和警方的关系,使我想起前总警长在退休前,曾指有第三势力干预警队事务,矛头指向内政部。

针对此事,内长自然作出否认,一直到前总警长卸任後,他才说:

“内政部长有权监督警方操作及做出决策性决定,因此,指内长干预警方事务的问题并不存在。”

如果首席秘书所说属实,那内长这次是否又“越权”,未听取首席秘书主持的委员会所作的决定,私自指示警方给予传票折扣呢?

就看内长接下来如何回应首席秘书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