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狼狈为奸


否认发表种族歧视言论,但又与土权青年团团长为伍?

如此做法,根本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如果不想被指责种族主义思想,那就应该与土权撇开关系,报案就报案,为何还要拉来土权的青年团团长阿曼陪同去报案?

在阿曼的陪同下,干训局副总监哈敏到警察局报案,指大马局内人记者擅自闯入巫统女青年团的闭门会议,及他在该闭门会议内的言论被错误诠释。

另一方面,阿曼在代哈敏发言时说:「土权支持哈敏,他说的话并没有错,而且那是一个私人闭门会议。媒体必须尊重私人活动。你若报导了私人活动里的谈话,你将使国家种族融洽受到危害。」

为什么报导了私人活动里的谈话,就会使国家种族融洽受到危害?阿曼有必要说清楚点。

到底哈敏有没有发表种族歧视言论,还是他被媒体错误诠释?

如果他是被错误诠释,阿曼为何却说他没有说错话?

有没有发现这件事情的自相矛盾?

根据早先的报导,哈敏在巫统女青年团的闭门对话说到:「那些没有上回教堂或祈祷所的'单眼皮'只有一张票,那些只会爬黑风洞的'酒鬼'也只有一票。」

他继续说:「马来人的权利就是管理这个国家,因此马来人必须团结捍卫自己的权利。」

他甚至呼吁马来人「和外国人结婚生下的混血儿做朋友,招收他们加入女青年团及少青团,以捍卫马来人的特权。」

记者有没有错误诠释,只要听听录音就可证明。

如果记者并没有错误报导,那哈敏是不是应该向国内的华印裔道歉?

至于闭门会议,是否就可以高谈阔论羞辱他族的言论?那就由法庭来裁决吧!

但,我很怀疑,由一个政党的女青年团举办的会议,就算是闭门会议,可以说是私人活动(private function)吗?

使我想起无数由民联政党或其他NGO举办的“private functions”,为什么都被禁止或临阵腰斩呢?

至于否认发表种族歧视言论的哈敏,却偏偏与自认种族主义的土权青年团团长为伍,就算不是不打自招,却也引起不必要的嫌疑!

如此明知故犯,你叫人如何相信你?

唉!这个国家,真是有太多令人不了解的人与事了!

http://www.themalaysianinsider.com/malaysia/article/btn-mans-remarks-misinterpreted-says-perkasa/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完这则新闻很自然就wtf起来,这是什么国家,这是什么烂政府。

· 康華 · said...

维雄,我也有同感!

大佬 said...

如果它们不是闭门开会而是闭门开房,就可以算是私人活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