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April 2014

你不開口,人家不會說你笨


聽過一句罵人的話:

你不開口,人家不會說你笨。

雖然罵人不好,但有時的確想這樣罵人。

尤其是我們的領袖,一個接一個說話不當,雖經一事又一事,還是不長一點點智,如此自取其辱,給人民罵也是活該。

既然有了那麼多的例子,難道就不會警惕自己,話要說出口之前,自己先多思考一下嗎?

敦馬說的沒錯,朝裡已經沒有人才了,因為人才都去了在野。

因為沒有人才,所以才會讓一群庸才來理國,這真是國家的大不幸啊!

今天要說的又是我們的副內長旺祖乃迪。

上個月,他才在國會里發表“非馬來人比較能夠接受強姦案的發生,所以他們比較少報案”的偉倫。

上週末,針對本州東海岸再次發生擄人案,他竟建議即時將所有建在岸外或離島的度假村關閉。

他這番言論,自然引起州民尤其是旅遊業者群起圍攻。

何況,出事的新佳馬達度假村並非在離岸幾小時的小島,它離開仙本那市鎮只有幾分鐘的船程,根本是在沙巴海域內,這些武裝分子為何能夠輕易侵入呢?

他說ESSCOM不能保障這些度假村的安全。但,這不是成立ESSCOM的最主要目的嗎?

身為一名副內長,說這樣的話,豈非等於承認政府的無能?那我們還要這個政府來做什麽?

今年還是大馬旅遊年呢!

既然副內長那樣說,那就連大馬旅遊年也一併取消掉算了!

如果ESSCOM連最基本的防衛工作都無法做到,那就乾脆解散ESSCOM,不要再花那些億億聲的冤枉錢了。

這種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領袖想法,不治標也不治本,國家要如何晉身先進國行列呀!

人民在報紙上罵得好:依據副防長的邏輯,馬路上車禍多,那就禁止車輛上路;銀行常被打劫,那就關閉銀行。

我們的領袖們,幾時才能變得聰明啊?

人民自求多福吧!

就像之前發表的“強姦論”一樣,相信旺祖乃迪不會為自己的失言道歉。

他反而繼續為自己辯護說,“因為沙砂兩州海域寬闊,人民不應該依賴軍警人員,而是隨時保持高度的危險意識,本身也該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才能減少武裝分子的突擊。”

既然知道對方是武裝分子,難道副內長認為人民有自衛能力,不需要軍警人員來維持治安嗎?

難道我們的軍警人員還輸給這些武裝份子?人民又如何能夠與他們對抗?

國家擁有這樣水準的領袖,人民是何等的不幸啊!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希望首相在重组的时候记得那个该去那个该留。

· 康華 · said...

他不敢大刀闊斧的,因為有太多的考量。

Anonymous said...

博主說得好。
頭頭都已經是立國以來最無能、最窩囊廢、最無擔當的首相了,還能指望他的下屬好到哪裡去?

· 康華 · said...

人民受業呀!

Unknown said...

有外国朋友问我:“你们国家的部长和官员,是否吃太多猪脑,所以才会讲这些令人喷饭的话?”我听了,真的是无敌自容。

Unknown said...

有外国朋友问我:“你们国家的部长和官员,是否吃太多猪脑,所以才会讲这些令人喷饭的话?”我听了,真的是无敌自容。

· 康華 · said...

人才外流,留下這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