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pril 2014

阿末扎希派人與匪徒講數

這邊廂,沙巴警察總監韓查拒絕透露太多詳情,包括贖金問題。

那邊廂,內長阿末扎希卻驚爆,說綁匪已要求贖金5億比索(3640萬馬幣)。

不止如此,原來我國已經派人向中間人講數,要求減少贖金數額。

沙巴警方對此表示不知情。

韓查說,他並沒有收到這方面的消息。

你看,我們的政府官員就是缺乏內部溝通,MH370事件如此,仙本那事件也如此。

有什麽理由,這麼重大的消息,只有內長知道,而負責進展的韓查卻被蒙在鼓裡?

看來,部長和警長各做各的,這可真糟糕!

這仙本那擄人案究竟是誰在主導:ESSCOM、沙警總監還是內長?

內長還透露,已經派了中間人去和綁匪講數。孟德和韓查知不知道啊?

身為內長,不指示軍警將對方一網打盡,還派人去和匪徒講條件,這個做法恰不恰當?

而且,將綁匪要求的贖金數額公開,好像是在幫對方“打廣告”,還說通常綁匪最後會將數額減至10%,好像很熟練,他就是中間人似的,難道他忘了自己的身份是大馬內政部長嗎?

這麼做,豈非鼓勵綁匪繼續進來幹案?

唉,我們的高官領袖們,到底是聰明還是笨呀!

昨天,山打根行動黨議員黃天發對首相署部長沙希淡表示不滿,因為沙希淡答非所問,無法為ESSCOM的3.61億(2.86+0.75)撥款的去向提供圓滿的答案。

黃天發說,儘管ESSCOM耗費超過3億,卻看不到沙巴東岸治安獲得絲毫改善。

我也很好奇,因為上述撥款僅供ESSCOM,而內政部和國防部也有各自的預算,所以應該不是用在軍警設備方面。

ESSCOM由首相署掌管,身為首相署部長的沙希淡怎會沒有ESSCOM撥款的詳情?這是無法令人接受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讲数人是有好处的. 匪徒开价一千万, 讲数人可以加上五百万.

· 康華 · said...

部長派人講數,離譜之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