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

不止讓江南大叔搶盡風頭,還讓首相出了醜


哈!哈!哈!

看了江南大叔在檳城表演的幾則短片,印象最深刻的,不是Psy那短短幾分鐘的演出,而是一看就叫人不禁哈哈大笑的“are you ready?”短片。

說首相不聰明真是沒有說錯,明明聽到觀眾喊“No”了,卻還要連問三次,觀眾也連“No”三次!難道他沒有懂得民心的軍師嗎?

先不說有沒有達到效率,在國外,他都有像APCO這樣的公關顧問,在國內,難道他沒有公關顧問,一切都是他自己出的主意?

假設有,那他這位公關的KPI顯然非常糟,尤其是辦這檳城大團拜活動,更該打100大板。

假設沒有,那這次請來江南大叔喧賓奪主,效果又弄巧反拙,又是誰的主意?

不止讓江南大叔搶盡了風頭,還讓首相出了醜。

不知道首相會不會很後悔,請了江南大叔來,其實是個錯誤?

我上周那篇博《江南大叔達達的馬蹄是個美麗的錯誤》,題目如果用在今天這篇博,相信會更貼切吧!

是的,江南大叔打從檳城走過,來去如風,那達達的馬蹄聲原本就是個錯誤。

報導說只表演了12分鐘就走人了,連先前被邀請上臺和首相等眾一起撈生都拒絕,說那不在合約裏面,害首相和夫人等眾在癡癡地等而下不了台。

咦,是誰說Psy是專程來拜會首相的?

從這些短片來看,江南大叔好像完全沒有和首相碰面呢!

原以為,當局還會安排首相和江南大叔一起跳騎馬舞,就像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和他一起跳那樣?相信那也是首相所萬分期待的。

但,主辦當局顯然安排失當。

據說Psy原本只肯跳一次而已,後在觀眾不斷的“安可”下才再出來跳第二次。

至於為何江南大叔拒絕和首相一起撈生,《中國報》有報導說,那是一名女高官臨時的指示,原本不在流程里。

而這位女高官是誰?相信大家都不難猜到。

便是之前說希望能與Psy共跳騎馬舞的黃燕燕。

從影片看到女司儀被叫到黃燕燕部長面前,轉身就高聲呼喚Psy出來。

司儀也高呼Psy的名字三次,但江南大叔就是不肯上臺,最後大家自討沒趣,撈生不成,只好尷尬的下臺。

我很佩服司儀的勇氣,高呼江南大叔的名字三次,但Psy就是不願配合,顯然就是之前沒有先溝通,所以才會出現那樣難堪的場面。

有司儀高喊Psy名字三次請他上臺不成,後又有首相大聲問民眾“are you ready for BN”三次也得到“no”的答案,一葉可以知秋,這檳城國陣的大團拜豈不白做了?

之前雖有各方,包括副首相等人在內,澄清請來江南大叔不耗政府一分錢,或是由企業集團買單,團拜過後,首相又在推特推文說:Psy的演出完全不涉及公帑,民眾來看表演也不需要繳錢。

跟著,江南大叔的經紀公司Scooter Braun Projects也致函馬新社特別強調江南大叔的演出費不是由大馬政府繳付。

爲什麽要這麼特別聲明?

經紀公司卻未透露到底是誰為Psy的演出買單。

上星期,我猜是取得檳城24.7億工程的Samsung韓國公司。

根據新聞報導,大團拜後,下午Psy就和劉特佐到檳城一家韓國餐廳共餐。

劉特佐是誰?他就是近年來聲名大噪,喜歡一擲千金的劉姓青年。

他曾和美國名媛Paris Hilton在法國開奢華派對,“一晚花掉了220萬歐元”。

去年他在杜拜“花費逾100萬英鎊以絢麗煙火、浪漫燭光和飛行傘護送珠寶降落的夢幻橋段”向台灣女星蕭亞軒求婚。

Psy的50萬美金酬勞,對他來說,根本是“濕濕碎”。

如果大家對他還是陌生的話,他就是成立一馬發展機構(1MDB)的幕後推手。

剛剛又讀到胡棟強否認劉特佐是贊助金主。

既不要民間胡亂猜測,那就大大方方的公佈誰才是真正的贊助者吧!

有那麼困難嗎?

4 comments:

新芽科学 said...

国阵最厉害的地方就是把很简单的事情弄得很困难,包括交代钱财来源和去处、建华小等等。

不是他们不能,而是他们不要!巫统就是不要建华小,虽然政府建区区几十间小学根本不是问题。

一个字——————换!

看不顺眼 said...

金主是谁都不重要了。无事不上三宝殿,这些金主出了钱,就会有报酬,什么经济转型都是假的。


· 康華 · said...

黃漢棟,認同,愈刻意要去澄清的就愈有古怪。

順眼,老子有錢!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强龙难压地头蛇!这句老话就是如此解的!给脸不要,只好丢脸!!!下不来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