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January 2011

大马的性与政治(4):如果不是强奸...


去年年底,当读到有关部长强奸女佣的报导时,原以为就是指本州几年前发生的一宗部长强奸案。

当时我想,wikileaks真是神通广大,连在本州发生过的秘闻丑闻都有本事挖到。

大家记得吗?数年前,本地报曾刊登过州部长强奸未成年少女的新闻?

这名巫裔部长来自东海岸,名字呼之欲出。

但是,报纸并没有跟进报导,原因不得而知,渐渐地大家也就淡忘了。

如今忽又爆出另一部长强奸女佣案,不是本州那位部长,这次的涉嫌者,是来自联邦的一名内阁部长。

果真是饱暖思淫欲吗?政客性丑闻何其多,古今中外,比比皆是。

大马政客性丑闻一箩箩,不分种族不分宗教也不分政党。

使我想起: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若真有其事,这位部长趁近水楼台之便,那也不让人感到意外。

根据报导,事情发生在4年前,部长妻子无意中发现了奸情,即刻将女佣送返印尼。

报导也说,印尼一个叫Migrant Care的NGO,曾把一份报告交给当时首相阿都拉,但阿都拉没有采取行动。

不过,阿都拉昨天已经开腔否认接获有关投报。

顾名思义,Migrant Care是个照顾印尼外劳的非政府组织。

无风不起浪,若无此事,谣言从何而来呢?

部长本身也作出了强烈否认,而且他也表明愿意配合当局的调查。

首相也质疑,“有人现在挑起部长被指在4年前强奸女佣的课题,具有政治议程。”

因为,“根据报导,此事发生在2007年,为什么迟至现在才被挑起?”

其实,早在2009年年底,此事曾被揭发,Tenaganita,我国一个NGO,当时要求当局彻查此事。

至于此次再被挑起,自然是因为最近wikileaks泄了很多国家的秘闻,大马秘闻竟然也在其中。

问题是,该女佣已“亲自否认,在她8年的帮佣服务期间曾遭到前雇主强奸的指控”。

根据报导,有4名“印尼人工安置保护所”的官员去见这名46岁的妇女,她在一份书面声明中强调,她没有被雇主强奸。

而原先的报导,是女佣的妹妹向Migrant Care投诉,后者展开调查时,女佣承认被人强奸,却表示不想把事情闹大,因为害怕受到对付,“像蒙女案那样”。

以上都是“据说”而已,整个事件就像罗生门那般,各说各话,不知谁真谁假。

当然疑点也不少。

比如说,若是强奸,为什么可以呆在那儿长达8年之久?

部长说他家里也有其他女佣,若说两人有奸情,8年来神不知鬼不觉,那也很不可思议。

3 comments:

anakmalaysia said...

This is the BOLEH LAND, semua BOLEH.

· 康華 · said...

what a wonderland....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betterf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